【DramaQueen新劇指南-2019十一月】《黑暗元素》奇幻大冒險!《晨間直播秀》掀新聞風暴-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播出情報列表
  3. 【DramaQueen新劇指南-2019十一月】《黑暗元素》奇幻大冒險!《晨間直播秀》掀新聞風暴

【DramaQueen新劇指南-2019十一月】《黑暗元素》奇幻大冒險!《晨間直播秀》掀新聞風暴

By Thom 2019-10-25 2019-12-24 19:49

【DramaQueen新劇指南-2019十一月】

十一月全球串流之戰正式開打!科技龍頭蘋果公司的 Apple TV+即將在 11 月 1 日上線全球、11 月 2 日在台上線,多部好萊塢大咖製作主演的原創影集將與全球的用戶見面。緊接著迪士尼的 Disney+將於 11 月 12 日在美、加率先推出。這兩大勢力來勢洶洶,即將和線上影音龍頭 Netflix 正面迎戰,它們又各自祭出什麼新劇?(查看歷月新劇指南請點 每月新劇 觀看。全年度首播、回歸日期表請點 2019年度影集播出時間表 查看。)

 

【Apple TV+】

 

◆《晨間直播秀》(The Morning Show

 

一季耗資 1.5 億美元(約 45 億台幣)打造的《晨間直播秀》由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瑞絲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監製、主演,為兩人繼《六人行》(Friends)後睽違多年再次合作的小螢幕作品。透過一群在早晨陪伴美國觀眾的新聞工作者,深度探討現代職場。

 

珍妮佛安妮斯頓飾演的女主播艾莉克絲李維(Alex Levy),與史提夫卡爾飾演的男主播米契凱斯勒(Mitch Kessler)搭檔主持十五年,後者由於性醜聞遭革職,連帶拖累到艾莉克絲李維。瑞絲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飾演的直言不諱記者布萊德莉傑克森(Bradley Jackson),將與艾莉克絲李維在職場上並肩作戰。

 

上線日期:美國 11 月 1 日、台灣 11 月 2 日

 

 

◆《太空使命》(For All Mankind

 

科幻影集《太空使命》由《星際大爭霸》主創羅納德D•摩爾、《冰血暴》編劇搭檔麥特沃伯特(Matt Wolpert)與班納帝維(Ben Nedivi)共同撰寫劇本。故事設定在架空的時間背景裡,以「若蘇聯搶先美國登陸月球會是怎麼樣的光景?」為前提,探討如果地球的太空競賽是一場無休止的競賽會發生什麼事。主要卡司為《碳變喬爾金納曼Joel Kinnaman)、《愛國者麥可多曼Michael Dorman)與《毀滅之境》女星莎拉瓊斯Sarah Jones)。

 

上線日期:美國 11 月 1 日、台灣 11 月 2 日

 

 

◆《小鬼與文字幽靈》(Ghostwriter

 

重啟 90 年代 PBS 同名兒童恐怖影集,四名主人翁由於鄰近書店的神秘鬼魂湊在一起,跟著他們合作釋放出文學作品中的虛擬角色,一同解決神秘事件。

 

上線日期:美國 11 月 1 日、台灣 11 月 2 日

 

 

◆《末日光明》(See


末日光明》由《浴血黑幫》主創史蒂芬奈特Steven Knight)編劇、《飢餓遊戲》系列電影導演法蘭西斯勞倫斯(Francis Lawrence)執導。「水行俠」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漫威盧克凱奇艾佛烈伍達Alfre Woodard)領銜主演。描述 600 年後受病毒摧殘的人類,劫後餘生的代價是剩下的人都眼盲。社會必須找尋新的互動、建構、狩獵與生存方式,不過這一切就在一對雙眼看得見的雙胞胎出現而產生驟變。

 

上線日期:美國 11 月 1 日、台灣 11 月 2 日

 

 

◆《狄金生》(Dickinson

 

喜劇影集《狄金生》由《新聞急先鋒》、《婚外情事》編劇艾蕾娜史密斯(Alena Smith)擔綱主創與編劇,《歌喉讚》系列電影女星海莉史坦菲德Hailee Steinfeld)主演。以叛逆不羈的年輕詩人艾蜜莉狄金生(Emily Dickinson)的觀點,講述十九世紀的青春成長故事。大膽探索當下社會、性別與家庭的束縛。

 

上線日期:美國 11 月 日、台灣 11 月 2  日

 

 

◆《靈異女僕》(Servant

 

《分裂》導演奈沙馬蘭M. Night Shyamalan)、英國影集《巴比倫飯店》主創東尼巴斯加洛普(Tony Basgallop)聯合打造驚悚影集,描述一對費城夫妻經歷重大創傷後,導致婚姻破裂,並引導神秘力量進入家中。《哈利波特》「榮恩」魯伯葛林特Rupert Grint)、《驚奇4超人》托比凱貝爾(Toby Kebbell)與《X檔案》勞倫艾波羅絲(Lauren Ambrose)連袂演出。

 

上線日期:美國 11 月 28 日、台灣 11 月 29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