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三月新劇指南】《寡婦》追亡夫行蹤!《少女殺手的奇幻旅程》啟行-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播出情報列表
  3. 【2019三月新劇指南】《寡婦》追亡夫行蹤!《少女殺手的奇幻旅程》啟行

【2019三月新劇指南】《寡婦》追亡夫行蹤!《少女殺手的奇幻旅程》啟行

By Thom 2019-02-23 2019-02-21 22:26

【2019三月新劇指南】

2019 三月新劇,最受矚目的為 Amazon 改編同名電影動作美劇《少女殺手的奇幻旅程》、《決戰異世界》女星凱特貝琴薩Kate Beckinsale)重返小螢幕之作《寡婦》,以及奧斯卡最佳女配角派翠西亞艾奎特Patricia Arquette)再度挑戰演技的《行為》。其他新劇近一半為喜劇,各式題材應有盡有,滿足不同劇迷的喜好。

【多元類型喜劇】

 

FX 改編自同名電影的黑色喜劇影集《吸血鬼家庭屍篇》(What We Do in the Shadows)由電影版導演塔伊加維迪提、編劇傑梅奈克萊門特打造,背景設定在美國紐約的史坦頓島,聚焦三位當了數百年室友的吸血鬼的故事;《我們的辦公室》金球獎視帝瑞吉葛文Ricky Gervais)主創主演 Netflix 全新喜劇影集《終極後人生》(After Life)刻劃一名報社撰稿人百般糾結,無法接受妻子死亡的事實,並且表現出前所未有的暴躁性格,打算擺脫那些試圖幫忙的人。

 

 

超現實青少年成長喜劇《Now Apocalypse》由《天人交戰》奧斯卡最佳導演史蒂芬索德柏Steven Soderbergh)、《神秘肌膚》《漢娜的遺言》導演葛瑞格荒木Gregg Araki)共同製作,描述 Ulysses 與他的友人在如夢似幻的洛杉磯城市探索愛情、性愛與名利的歷程;《DJ 奶爸》(Turn Up Charlie)聚焦伊卓瑞斯艾巴Idris Elba)飾演不得志的 DJ 一邊力圖重新發展事業,一邊當起褓母照顧超級巨星摯友的 11 歲女兒。

 

 

改編自女權倡議人士琳迪威斯特(Lindy West)的回憶錄,《Shrill》描繪試圖改變人生的胖妞安妮(Annie)始意識到自己其實就與其他人一樣的優秀,進而對人生目標採取行動;《艾比酒吧》(Abby's)全程於戶外攝影棚拍攝,在觀眾眼前上演聖地牙哥一間沒有營業執照的酒吧趣味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