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十一月美劇新劇】《漫威制裁者》血腥復仇!《離家童盟》冒險旅程正式啟動-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播出情報列表
  3. 【2017十一月美劇新劇】《漫威制裁者》血腥復仇!《離家童盟》冒險旅程正式啟動

【2017十一月美劇新劇】《漫威制裁者》血腥復仇!《離家童盟》冒險旅程正式啟動

2017-10-27 2017-10-27 10:20

2017年十一月美劇新劇類型多元,軍事、西部、女性、漫威超級英雄與科幻喜劇各式內容應有盡有,滿足您不同的追劇愛好。

軍事題材

反恐特警組》(S.W.A.T.)第一季
首播日期:11月2日

 

反恐特警組》翻拍2003年同名電影,描述特種部隊中尉負責訓練力阻街頭犯罪的菁英團隊,不過他卻陷入街頭忠心與履行職責間的掙扎。《玩命關頭》系列導演林詣彬Justin Lin)製作執導、《犯罪心理謝默摩爾Shemar Moore)主演。

 

戰火歸途》(The Long Road Home
首播日期:11月6日每周一晚間 10 點
台灣播出平台:國家地理頻道

 

戰火歸途》改編自 ABC 新聞網首席國際事務記者瑪莎拉達茲(Martha Raddatz)的同名非文學類書籍,影集描述伊拉克戰爭期間著名的「黑色星期日」事件。

西部題材

無神之境》(Godless
首播日期:11月22日
台灣播出平台:Netflix

 

奧斯卡最佳導演史蒂芬索德柏Steven Soderbergh)製作、《唐頓莊園》女星蜜雪兒道克利(Michelle Dockery)主演,劇情描述1884 年美國西部法外狂徒尋求一名寡婦的幫助,回過神才發現自己已身處在一個完全由女人組成的神祕小鎮—佳麗鎮。

 

詛咒》(Damnation)第一季
首播日期:11月7日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執行製作人蓋蒙卡薩迪(Guymon Casady)操刀,描述 1930 年代美國中西部的謎樣歷史,聚焦在大蕭條期間各種對立間的鬥爭。

女性題材

了不起的麥瑟爾女士》(The Marvelous Mrs Maisel
首播日期:11月29日

 

吉爾莫女孩》(Gilmore Girls)主創艾美薛爾曼帕拉蒂諾(Amy Sherman-Palladino)全新打造喜劇《The Marvelous Mrs Maisel》,講述1950年代紐約曼哈頓一名家庭主婦成為脫口秀喜劇演員的故事。

 

SMILF》第一季
首播日期:11月5日

 

弗蘭基肖Frankie Shaw)根據2015年日舞影展得獎自編自導同名短片改編喜劇影集,講述一名年輕的單親媽媽在生活中追求事業、愛情與性愛的故事。

 

雙面葛蕾斯》(Alias Grace
首播日期:11月3日
台灣播出平台:Netflix

 

雙面葛蕾斯》迷你影集改編自加拿大國寶作家瑪格麗特愛特伍Margaret Atwood)的同名小說,以1843年發生在加拿大女僕葛蕾斯被控謀殺了主人的真實懸案為靈感而撰寫。

 

美夢成箴》(She’s Gotta Have It
首播日期:11月23日

 

《美夢成箴》由名導史派克李(Spike Lee)把自己1986年的同名電影成名作改編成電視版本,描述由德汪達威斯(DeWanda Wise)主演的女主角努力尋找自我的定位,在朋友、工作以及三位周旋在他身旁的情人間蠟燭多頭燒。

漫威超級英雄

漫威制裁者》(Marvel's The Punisher
首播日期:11月14日
台灣播出平台:Netflix

 

漫威制裁者》劇情闡述退役海軍陸戰隊員出手懲罰殺害家人的罪犯,卻發現自己捲入軍方的陰謀。《陰屍路》男星強柏恩瑟Jon Bernthal)主演,其餘演員包括《噬血真愛黛博拉安霍爾Deborah Ann Woll)、《西方極樂園班巴恩斯Ben Barnes)等

 

離家童盟》(Runaways
首播日期:11月21日

 

漫威同名滿畫改編《離家童盟》被比作少年版「復仇者聯盟」,聚焦在六名青少年超級英雄的故事,他們偶然發現自己的父母是邪惡犯罪組織「The Pride」的成員,必須團結起來對抗他們的父母。

科幻喜劇

未來人》(Future Man
首播日期:11月14日

 

塞斯羅根Seth Rogen)打造、喬許哈契遜(Josh Hutcherson)主演的 Hulu 科幻喜劇新劇《未來人》(Future Man)劇情講述對生活現況不滿的喬許某日沉浸在電玩中,被來自未來的戰士告知自己是救世主,進而展開一項穿越時空的終極任務。

 

▼11月新劇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