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A 頻道七月精彩節目推薦-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播出情報列表
  3. DIVA 頻道七月精彩節目推薦

DIVA 頻道七月精彩節目推薦

2017-06-30 2017-06-30 18:10

DIVA頻道七月精彩節目推薦

DIVA頻道全新一季

無照律師》(Suits)第七季
7月13日起每週四下午2點與美國同天首播,當晚8點55分精彩重播

無照律師》最新第七季與美國同天首播,重返螢幕與觀眾見面!麥克成為不折不扣的律師, 並與哈維,路易斯在同一辦公室共事,不再需要躲躲藏藏,擔心被揭穿。 而麥克與瑞秋的兩人世界會有新生命誕生嗎?

DIVA頻道全新節目

《明星家居王》第一季(Home To Win)
7月4日起每週二晚間8點首播 

二十位加拿大改造界明星設計師攜手,將他們的特殊專長,創意與改造知識,注入一棟平凡的房子,將其改造成一個完美的夢幻之家。包括老舊的家庭辦公室,戲劇性地變成嶄新的圖書室,並且設計出夢寐以求的廚房,只有一位幸運人士可以獨享這個煥然一新的漂亮房子!

DIVA週四強檔電影夜

每週四晚間9點55分首播

7月6日《真愛每一天》(About Time)
7月13日《忘掉負心女》(Forgetting Sarah Marshall)
7月20日《真情假愛》(Intolerable Cruelty)
7月27日《新娘百分百》( Notting Hill)

 

這個夏日,我們將與Tim Lake(多姆納爾格里森飾)搭時光機重返過去,改變他的命運。在《真愛每一天》中,他想要結交女友逆轉他的人生。而《忘掉負心女》描繪希望藉由度假忘記的前妻的男主角,在度假勝地巧遇前妻,而且她大方的與新的男友出現。此外Miles、Marylin、Anna 和William能在《真情假愛》和《新娘百分百》裡,清楚找到他們人生最渴望追求的目標嗎?

 

▼ 按讚追蹤更多美劇情報與贈獎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