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美劇試播集預訂情報—CW-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播出情報列表
  3. 2017美劇試播集預訂情報—CW

2017美劇試播集預訂情報—CW

2017-03-17 2017-06-12 10:27

2017美劇試播集預訂情報—CW

2017美劇試播集預訂季節已告一段落,先前有報導過五大電視網總共預訂的數量,現在來逐一細看他們各自訂下的美劇有哪些。

 

點選跳至各大電視網試播集預訂情況
ABCNBCCBSFOX

 

劇情類

黑閃電》(暫譯,Black Lightning)—已預訂成季

編劇:
《心戰》編劇瑪拉布洛克阿基爾(Mara Brock Akil)
《心戰》導演薩利姆阿基爾(Salim Akil)

 

執行製作:
DC超級英雄系列影集製作人葛瑞格貝蘭提(Greg Berlanti)
DC超級英雄系列影集製作人莎拉謝克特(Sarah Schechter)

 

演員陣容:
《南國醫戀》克萊斯威廉斯(Cress Williams)
《全院警戒》娜菲莎威廉斯(Nafessa Williams)

 

黑閃電》改編自DC漫畫,描述黑閃電在高掛戰袍多年後,為了想尋求正義的女兒以及明星學生被當地幫派招募,他決心重回戰場以捍衛地方秩序。

 

 

《朝代》(暫譯,Dynasty)—已預訂成季

編劇:
花邊教主》執行製作喬許史瓦茲(Josh Schwartz)以及史蒂芬妮薩維奇(Stephanie Savage)
復仇》製作人莎莉派翠克(Sallie Patrick)

 

執行製作:
原版影集主創夫婦—理查夏皮羅(Richard Shapiro)、艾斯特夏皮羅(Esther Shapiro)

 

演員陣容:
噬血Y世代》娜莎莉凱麗(Nathalie Kelley)
《性、毒品和搖滾樂》伊莉莎白吉莉絲(Elizabeth Gillies)
《新飛越情海》格蘭蕭(Grant Show)
《錯位青春》山姆阿德哥克(Sam Adegoke)
《擲地有聲》羅伯特克里斯多福雷利(Robert Christopher Riley)

 

《朝代》重啟自1980年代的經典同名影集,描述全美最富有兩個家族,凱林頓斯以及科爾比戴斯的愛恨情仇。

 

 

貪婪律師》(暫譯,Insatiable)—CW跳過該劇後由Netflix預訂

編劇:
夢魘殺魔》製作人勞倫古希斯(Lauren Gussis)

 

執行製作:
《美國偶像》執行製作瑞安西克雷斯特(Ryan Seacrest)
警魂》執行製作妮娜魏斯(Nina Wass)
《全境通緝》執行製作陶德霍夫曼((Todd Hoffman)以及丹尼斯金(Dennis Kim)

 

演員陣容:
傲骨賢妻》達拉斯羅伯茲(Dallas Roberts)
《小潔的保姆日記》黛比蕾恩(Debby Ryan)
《囧女翻身日記》愛琳維斯布魯克(Erinn Westbrook)
海豹六隊》麥可普洛沃斯特(Michael Provost)

 

貪婪律師》描述女主角曾經是個受人霸凌的肥胖女孩,因為一次下巴受傷的意外讓她無法進食,進而使她瘦身成功。此時,一位生活不如意的民事律師決定幫她徹底改造,幫助她成為選美皇后。

 

 

《終生監禁》(暫譯,Life Sentence)—已預訂成季

編劇:
歡樂又滿屋》執行製作愛琳卡迪羅(Erin Cardillo)以及理察基斯(Richard Keith)

 

執行製作:
醫院狂想曲》執行製作比爾羅倫斯(Bill Lawrence)
《愛情零距離》執行製作傑夫英高爾德(Jeff Ingold)

 

演員陣容:
美少女的謊言》露西海爾(Lucy Hale)
靈異之城》艾略特奈特(Elliot Knight)
《記憶神探》狄倫華許(Dylan Walsh)
俏妞報到》吉蓮韋格曼(Gillian Vigman)
我是殭屍》布魯克里昂(Brooke Lyons)

 

《終生監禁》描述一位年輕女子史黛拉被診斷罹患癌症又治癒後,她必須學習與當時活的奄奄一息時所做的決定一同生活。

 

 

搜索者》(暫譯,Searchers)—確定不會預訂成季

導演:
光頭神探》製作人迪恩懷特(Dean White)

 

編劇:
地球百子》主創、編劇傑森羅森博格(Jason Rothenberg)

 

執行製作:
DC超級英雄系列影集製作人葛瑞格貝蘭提(Greg Berlanti)以及莎拉謝克特(Sarah Schechter)

 

演員陣容:
《惡夜追殺令》贊恩霍茲(Zane Holtz)
《國王與先知》愛莉克絲麥奎格(Alex McGregor)
《心舞》珍妮梅森(Jeanine Mason)

 

雙親過世十年後,務實的哥哥和毫無拘束的妹妹在發現關於母親怪異的故事後被迫團結起來,因為這些令人毛骨悚然的故事有可能是發掘世界上偉大傳奇、未解謎團的線索。

 

 

英勇飛行》(暫譯,Valor)—已預訂成季

編劇:
《失落的世代》編劇凱爾賈羅(Kyle Jarrow)

 

執行製作:
《妙女神探》執行製作比爾哈伯(Bill Haber)

 

演員陣容:
《沉睡谷》麥特巴爾(Matt Barr)
芝加哥烈焰》查理巴奈特(Charlie Barnett)

 

英勇飛行》描述軍事紀律和人類慾望之間的界線在一個美國陸軍基地進行測試,該基地集結一群精英直升機飛行員,訓練有素的他們負責執行國內外的機密任務。劇中將在現今的時間線中穿插過去一項失敗任務的經過,任務中包含首位女性飛行員,從該任務中最終揭露個人、政府以及軍事組織各自暗藏的秘密,並在該季中以拯救一組戰後失蹤下落不明的士兵們作為主要故事線進行。

 


 

點選跳至各大電視網試播集預訂情況
ABCNBCCBSFOX

 

▼按讚追蹤更多美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