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美劇試播集預訂情報—NBC-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播出情報列表
  3. 2017美劇試播集預訂情報—NBC

2017美劇試播集預訂情報—NBC

2017-03-17 2017-06-09 11:29

2017美劇試播集預訂情報—NBC

2017美劇試播集預訂季節已告一段落,先前有報導過五大電視網總共預訂的數量,現在來逐一細看他們各自訂下的美劇有哪些。

 

點選跳至各大電視網試播集預訂情況
ABCCBSFOXCW

 

喜劇類


相對快樂》(暫譯,Relatively Happy,原名《Happy Peppers》)—沒有預訂成季

編劇:
《威爾與格蕾絲》主創、編劇麥斯麥特許尼克(Max Mutchnick)
六人行》編劇傑夫阿斯特羅夫(Jeff Astrof)

 

演員陣容:
《不做乖乖女》吉納維芙安吉爾森(Genevieve Angelson)
週六夜現場》強魯德尼斯基(Jon Rudnitsky)

 

相對快樂》描述一對自小就分開的兄妹因為其中一人遭逢巨大打擊,兩人開始住在同一個屋簷下,成為彼此最好的朋友與精神支柱。

 

 

薩克特姊妹》(暫譯,The Sackett Sisters)—沒有預訂成季

編劇:
荒唐分局》執行製作路克戴爾崔迪西(Luke Del Tredici)

 

執行製作:
週六夜現場》編劇蒂娜菲(Tina Fey)
打不倒的金咪》執行製作羅伯卡拉克(Robert Carlock)
《超級製作人》執行製作大衛麥勒(David Miner)

 

演員陣容:
《幸福終點站》凱西威爾森(Casey Wilson)
《熟女當道》碧西菲利浦(Busy Philipps)
透明家庭》布萊德利惠特福德(Bradley Whitford)

 

薩克特姊妹》講述薩克特家族因為一對疏離姊妹在公眾場合中,做出英雄般的英勇行為後被迫團聚,他們將一同面對聲名遠播的後果。

 

 

太空失重》(暫譯,Spaced out)—沒有預訂成季

編劇:
《臨門湊一腳》編劇亞當席堤凱爾(Adam Sztykiel)

 

執行製作:
醫院狂想曲》執行製作比爾勞倫斯(Bill Lawrence)
《愛情零距離》執行製作傑夫因高德(Jeff Ingold)

 

演員陣容:
《廢柴舅舅》布瑞特高斯坦(Brett Goldstein)
《麻煩滿屋》米蘭達蔻思葛芙(Miranda Cosgrove)

 

太空失重》為職場喜劇,但特別的地方是將故事背景設定於太空中,主角為一名工人階級的天才,他努力去加入一個已經發展完全的團隊,但在火星上建造火箭的工作內容卻讓他的融入變得更加困難。

 

 

《明蒂卡琳未定名喜劇》

 

編劇:
怪咖婦產科》主創明蒂卡琳(Mindy Kaling)
我們的辦公室》編劇查理格蘭迪(Charlie Grandy)

 

執行製作:
我們的辦公室》執行製作霍華克連恩(Howard Klein)

 

演員陣容:
怪咖婦產科》安德斯霍姆(Anders Holm)
《罪惡的靈魂》安迪法洛(Andy Favreau)
《麗芙與麥蒂》J.J.•圖塔(JJ Totah)

 

怪咖婦產科》主創明蒂卡琳編劇的未定名新劇描述充滿魅力的健身房主人文斯與毫無野心、極其幼稚的弟弟麥可同住一個屋簷下,兩人簡單的生活因為文斯高中舊識將文斯的兒子丟到他們家門口後而徹底改變。

 

 

《柯特尼康未定名喜劇》—沒有預訂成季

編劇:
追愛總動員》執行製作柯特尼康(Kourtney Kang)

 

執行製作:
菜鳥新移民》納那奇卡可汗(Nahnatchka Khan)

 

演員陣容:
伊莎貝拉羅素(Isabella Russo)

《美國犯罪故事》肯尼斯崔(Kenneth Choi)

 

柯特尼康編劇的喜劇以自身故事為發想,描述小女孩凱蒂生長在費城郊區唯一不同種族組成的家庭中,在面對現實社會中關於種族、性別的議題時,她可沒忘記自己的夢想,成為如同偶像寶拉阿巴杜那樣的啦啦隊女郎。

 

 

《大學預修生物學》(暫譯,A.P. Bio)—已預訂成季

編劇:
週六夜現場》編劇麥可派翠克歐布萊恩(Michael Patrick O'Brien)

 

執行製作:
週六夜現場》編劇賽斯梅爾(Seth Meyers)
週六夜現場》製作人麥克舒梅克(Mike Shoemaker)
週六夜現場》執行製作洛恩麥可斯(Lorne Michaels)
《超級製作人》協同製作安德魯辛格(Andrew Singer)

 

演員陣容:
《為師不尊》瑪麗宋恩(Mary Sohn)
麗芮克路易斯(Lyric Lewis)

 

一名憤世嫉俗的常春藤聯盟教授在失去夢想的職業後,前往高中教導生物學,他使用了非正統的教學方法,並且利用學生進行復仇,對付那些犯下錯誤的人。

 

 

天才也瘋狂》(暫譯,What About Barb?)—沒有預訂成季

編劇:
單身公寓》執行製作喬波特(Joe Port)

 

執行製作:
單身公寓》執行製作喬魏斯曼(Joe Wiseman)

 

演員陣容:
《歡樂妙冤家》莉亞雷米尼(Leah Remini)
《雪島迷蹤》潔西卡甘寧(Jessica Gunning)

 

天才也瘋狂》改編自1991年上映的同名電影,美劇版本將心理治療師和病患的性別更改為女性,描述心理治療師試著想切斷她與一名心碎病人的所有關聯,但事與願違的她非但沒有成功,更在途中遇見一個惱人的家庭前來搗亂。

 

 

劇情類

夢想起飛》(Rise,先前名稱為Drama High)—已預訂成季

編劇:
勝利之光》監製傑森凱蒂姆斯(Jason Katims)

 

執行製作:
舞台劇《漢密爾頓》製作人傑佛瑞賽勒(Jeffrey Seller)
朝聖之路》執行製作米雪兒李(Michelle Lee)

 

演員陣容:
《海洋奇緣》奧莉伊卡拉瓦爾侯(Auli’i Cravalho)
朝聖之路》艾美芙賽斯(Amy Forsyth)

 

夢想起飛》啟發自麥可索科洛夫(Michael Sokolove)的同名著作,他將高中戲劇教師盧沃爾普(Lou Volpe)的生平記載於此書當中,描述一間工人階級的高中裡,有著與眾不同的戲劇部,一群令人驚豔的學生們在一位富有熱情的教師教導之下,將為整個城鎮帶來新氣象。

 

 

英勇無畏》(The Brave,先前名稱為For God And Country)—已預訂成季

編劇:
《崔斯坦與伊索德》編劇狄恩喬格瑞(Dean Georgaris)

 

執行製作:
反恐危機》執行製作阿維尼爾(Avi Nir)
《誰是莎曼莎?》執行製作彼特特勞戈特(Peter Traugott)
《曼哈頓愛情故事》執行製作瑞秋卡普蘭(Rachel Kaplan)

 

演員陣容:
穹頂之下》麥可佛爵(Mike Vogel)
劫數》安海契(Anne Heche)
西方極樂園》狄米特律斯葛羅斯(Demetrius Grosse)
破產姊妹花》諾亞米爾斯(Noah Mills)

 

《為主為國》探索那些犧牲自我的戰爭英雄的內心世界,以及在執行任務期間面臨的危機與挑戰。

 

 

好女孩們》(暫譯,Good Girls)—已預訂成季

編劇:
《慾望師奶》珍娜班斯(Jenna Bans)

 

執行製作:
反恐危機》執行製作阿維尼爾(Avi Nir)

 

演員陣容:
《公園與遊憩》瑞塔(Retta)
《荒唐好萊塢》凱瑟琳羅斯帕金斯(Kathleen Rose Perkins)
《為人父母》梅惠特曼(Mae Whitman)
《邊橋迷案》馬修利拉德(Matthew Lillard)
《定罪》曼尼蒙塔納(Manny Montana)

 

好女孩們》描述三位郊區的「乖乖牌」人妻有一天突然對生活現況感到絕望,決定要奪回主導權做自己,不再當「乖乖牌」!

 

 

間諜密技》(暫譯,Redliners)—沒有預訂成季

編劇:
翡翠城》執行製作尚恩卡西迪(Shaun Cassidy)
漫威、DC系列漫畫作者凱莉蘇戴康尼克(Kelly Sue DeConnick)

 

執行製作:
六呎風雲》執行製作大衛喬納賴瑞(David Janollari)

 

演員陣容:
《艾莉的異想世界》葛瑞格杰曼(Greg Germann)
《背叛》漢娜薇兒(Hannah Ware)

 

間諜密技》改編自《噬血真愛》(True Blood)原作者莎蓮哈里斯(Charlaine Harris)另一個作品,如同電影《史密斯夫婦》一般,融合幽默、浪漫與間諜三個要素,描述一對已經退休的間諜因為遭受別人的暗殺,使他們重新拾回間諜身分,並被捲入巨大的陰謀中。

 

 

冥思》(暫譯,Reverie)—已預訂成季

編劇:
《傳世》米奇費雪(Mickey Fisher)

 

執行製作:
《傳世》執行製作布魯克林威佛(Brooklyn Weaver)
冷戰諜夢》執行製作戴瑞爾法蘭克(Darryl Frank)
冷戰諜夢》執行製作賈斯汀法爾維(Justin Falvey)

 

演員陣容:
疑犯追蹤》莎拉夏希(Sarah Shahi)
《24小時反恐任務》丹尼斯赫柏特(Dennis Haysbert)
《超異能英雄》森德希拉瑪莫西(Sendhil Ramamurthy)
《鐵證懸案》凱薩琳莫莉絲(Kathryn Morris)
《囧女翻身日記》潔西卡盧(Jessica Lu)

 

冥思》描述一名專攻分析人類行為的前警探被帶入一個先進的虛擬實境計畫中,但這項計畫卻極度危險,並帶來了想像不到的後果。

 

 

《華倫雷特未定名美劇》—沒有預訂成季

編劇:
法網遊龍》系列影集執行製作華倫雷特(Warren Leight)

 

執行製作:
奧斯卡最佳影片《衝擊效應》編導保羅海吉斯(Paul Haggis)

 

演員陣容:
《歌舞夢飛揚》馬修詹姆斯湯瑪士(Matthew James Thomas)
寶拉拉薩羅(Paola Lazaro)

 

法網遊龍》系列影集執行製作華倫雷特(Warren Leight)執筆的未定名美劇為實時「極端事件」醫療劇,描述布魯克林醫院的護士、醫生團隊們在災難性的颶風對城市造成嚴重破壞後,成為最後一個可以拯救市民的團隊。

 

 

《威爾與格蕾絲》(Will & Grace)—直接預訂成季

編劇:
《威爾與格蕾絲》主創、編劇麥斯麥特許尼(Max Mutchnick)
《威爾與格蕾絲》主創、編劇大衛柯安(David Kohan)

 

演員陣容:
艾瑞克麥柯馬克(Eric McCormack)
黛博拉梅辛(Debra Messing)
西恩海斯(Sean Hayes)
梅根穆拉里(Megan Mullally)

 

該劇為經典同志題材影集《威爾與格蕾絲》(Will & Grace)的復活季,共有十集。

 

 

點選跳至各大電視網試播集預訂情況
ABCCBSFOXCW

 

▼按讚追蹤更多美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