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秋季注目新劇速報 電影翻拍、政治驚悚、喜劇成主流-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播出情報列表
  3. 2016秋季注目新劇速報 電影翻拍、政治驚悚、喜劇成主流

2016秋季注目新劇速報 電影翻拍、政治驚悚、喜劇成主流

2016-09-13 2017-03-21 18:34

2016秋季注目新劇速報 電影翻拍、政治驚悚、喜劇成主流

又到了每年兵家必爭的秋季美劇檔期,今年各大電視網、串流媒體等平台祭出的新劇就有30多部,尤以電影改編、科幻、政治驚悚、喜劇類型為大宗,當中不乏好萊塢大導演、巨星加入戰局。J.J.亞伯拉罕強納森諾蘭連手打造HBO科幻重磅劇《西方極樂園》、奧斯卡導演伍迪艾倫首部自編自導自演Amazon影集《六場危事》、CBS由溫子仁執導經典重啟影集《馬蓋先》、Fox由《猩球崛起》魯柏華爾特執導《大法師》改編影集…等,皆是期待度高的劇集,Netflix漫威超級英雄系列《漫威盧克凱奇》、ABC政治驚悚《指定倖存者》、律政劇《定罪》也備受注目。

 

讓我們來逐一看看這檔到底有哪些新推出重點美劇,讓你在茫茫的劇海中找到自己想追的目標!

 

● 電影改編或重啟

-《西方極樂園》(Westworld
播出平台與首播時間:HBO-10月2日

ew

 

陣容:《黑暗騎士》強納森諾蘭、《星際大戰七部曲:原力覺醒》《星際爭霸戰》J.J.亞伯拉罕製作;安東尼霍普金斯Anthony Hopkins)、艾德哈里斯Ed Harris)、伊雯瑞秋伍德Evan Rachel Wood)、詹姆斯馬斯登James Marsden)主演

 

簡介:改編自1973年由《侏儸紀公園》系列麥可克萊頓Michael Crichton)自編自導同名電影(台譯《鑽石宮》),劇情以人工意識末日與罪惡演化為核心,講述未來世界裡的機器人主題樂園,滿足成人遊客體驗殺戮與性慾的原始欲望。隨著機器人逐漸嶄露人性,開始有自己的意識,引發了不可收拾的後果。

 

-《大法師》(The Exorcist
播出平台與首播時間:Fox-9月23日

tvline

 

陣容:《猩球崛起》魯柏華爾特(Rupert Wyatt)執導、奧斯卡影后吉娜戴維斯(Geena Davis)主演

 

簡介:經典恐怖片《大法師》(The Exorcist)重啟版電視影集,飾演一名飽受黑暗勢力侵擾的女子,現在輪到家中的小女孩被邪靈附身,兩位牧師將介入展開追蹤調查。

 

-《致命武器》(Lethal Weapon
播出平台與首播時間:Fox-9月21日

tvline

 

陣容:《矯正人生》(Rectify)克萊恩克勞福德(Clayne Crawford)、戴蒙韋恩斯Damon Wayans

 

簡介:8、90年代同名經典黑白搭檔警匪電影改編影集。前海豹部隊、現任德州警察的Martin Riggs遭逢妻女過世,搬到洛杉磯展開新生活,沒想到他的搭檔是一個剛經歷心臟病發、無法接受高壓工作的洛杉磯警探Roger Murtaugh。當兩個性格南轅北轍的人湊在一起,將會併發出什麼樣的火花?

 

-《黑洞頻率》(Frequency
播出平台與首播時間:CW-10月5日

tvline

 

陣容:《閃電俠》佩頓利斯特(Peyton List)、《噬血真愛》雷利史密斯(Riley Smith

 

簡介:改編2000年同名電影《黑洞頻率》,吉姆卡維佐在電影版飾演的主角,到了影集裡改成女性主角。身為警探的她利用無線電與1996年過世的父親溝通,共同解決各種懸案。

 

-《吸血鬼女獵手凡赫辛》(暫譯,Van Helsing
播出平台與首播時間:Syfy-9月23日

thr

 

陣容:《冰血暴》(Fargo)、《地獄之輪》(Hell on Wheels)尼爾拉布特(Neil LaBute)主創,《噬血真愛》女星凱莉歐沃頓Kelly Overton

 

簡介:雖然與休傑克曼主演電影《凡赫辛》同名,全新打造影集則是完全不同故事。「凡赫辛」是個「吸血鬼女獵人」,她是凡赫辛的女兒凡妮莎凡赫辛(Vanessa Helsing),劇情描述在德古拉統治的吸血鬼末日,重生的凡妮莎凡赫辛是人類最後的希望,她將領軍抵抗黑暗勢力。

 

●舊影集重啟

-《馬蓋先》(MacGyver
播出平台與首播時間:CBS-9月23日

tvline

 

陣容:《玩命關頭7》溫子仁執導試播集、《X戰警:天啟》盧卡斯提爾(Lucas Till)主演

 

簡介:CBS重啟1980年代熱門經典影集《百戰天龍》,新版將會是一個前傳故事,講述20幾歲的主角被徵召進祕密組織,利用一身技能阻止重大災難的發生。

 

●律政劇

-《定罪》(Conviction
播出平台與首播時間:ABC-10月3日

tvline

 

陣容:《漫威潔西卡瓊斯》編劇莉茲弗雷德曼(Liz Friedman)、《跟蹤者》利茲弗里德蘭德(Liz Friedlander)共同主創。《卡特探員》海莉艾特沃、《X戰警:未來昔日》尚恩艾希摩(Shawn Ashmore)、《陰屍路》艾蜜莉金妮(Emily Kinney)主演。

 

簡介:海莉艾特沃主演前總統的女兒、同時也是律師的Hayes Morrison,帶領「確認調查小組」與一群律師、調查員和法律專家共同審理冤假錯案。

 

-《律政狂牛》(Bull
播出平台與首播時間:CBS-9月20日

tvline

 

陣容:《重返犯罪現場》麥可威瑟(Michael Weatherly)主演

 

簡介:根據心理學家Phil McGraw自身豐富的庭審專業證人經歷改編,敘述男主角領導的團隊,將對陪審團進行分析,以制定辯護策略。

 

●喜劇

-《六場危事》(Crisis in Six Scenes
播出平台與首播時間:Amazon-9月30日

deadline

 

陣容:伍迪艾倫Woody Allen)自編自導自演,麥莉賽勒斯(Miley Cyrus)、《貧賤夫妻百事吉》伊蓮梅(Elaine May)、《因為愛你》約翰馬加羅(John Magaro)、《紙牌屋》瑞秋布羅斯納漢(Rachel Brosnahan)、《火線警探》麥克哈伯特(Michael Rapaport)等主演。

 

簡介:奧斯卡得獎導演伍迪艾倫Woody Allen)為Amazon打造生涯首部影集,背景設定在上個世紀的60年代,美國反戰意識與革命情緒高漲,社會動盪不堪。一個居住在郊區的中產階級家庭,因為訪客造訪讓他們陷入一系列的混亂事件。

 

 

-《良善之地》(The Good Place
播出平台與首播時間:NBC-9月19日

tvline

 

陣容:《阿姐萬萬醉》克莉絲汀貝爾(Kristen Bell)、《CSI犯罪現場:網路犯罪》泰德丹森(Ted Danson)

 

簡介:陰險狡詐的藥品銷售員Eleanor Shellstrop死後因為程式機制出錯,讓她誤入天堂,整個世界面臨大亂。她必須掩飾好自己的過去,同時讓自己融入在天堂展開的臨終後新生活。

 

-《退休警察煩事多》(Kevin Can Wait
播出平台與首播時間:CBS-9月19日

thr

 

陣容:《世界大對戰》凱文詹姆斯(Kevin James)

 

簡介:好萊塢喜劇男演員凱文詹姆斯與CBS合作開發喜劇,他飾演一名退休警察,以為自己退休後將與自己妻子和三個小孩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沒想到實際上並非自己想像般輕鬆,遇到的麻煩一籮筐。

 

●超級英雄漫改

-《漫威盧克凱奇》(Marvel's Luke Cage
播出平台與首播時間:Netflix-9月30日

collider

 

陣容:《傲骨賢妻》麥可柯特(Mike Colter)

 

簡介:繼《漫威夜魔俠》《漫威潔西卡瓊斯》後,漫威與Netflix合作系列第三部超級英雄系列影集《漫威盧克凱奇》,故事講述「盧克凱奇」在冤獄的過程中經歷一場失敗的科學實驗,擁有強大的力量與刀槍不入的皮膚。他在紐約哈林區展開新生活的過程中,被迫與反派Cornell Stokes展開鬥爭。

 

●政治驚悚

-《指定倖存者》(Designated Survivor
播出平台與首播時間:ABC-9月21日

dailymail

 

陣容:《24小時反恐任務》基佛蘇德蘭(Kiefer Sutherland)、《分歧者》系列電影Maggie Q、《加州靡情》娜塔莎麥克洪(Natascha Mcelhone)、卡爾佩恩(Kal Penn)

 

簡介:基佛蘇德蘭最飾演一名內閣低階幕僚,由於一次恐怖攻擊事件,意外成為美國總統的政治驚悚劇,政治陰謀與驚險動作場面將交叉上演。

 

-《柏林諜影》(Berlin Station
播出平台與首播時間:Epix-10月16日

richardarmitagenet

 

陣容:《哈比人三部曲》李察阿米塔吉(Richard Armitage)

 

簡介:中情局柏林分部情報被洩漏,探員丹尼爾奉命調查糾出組織裡的內鬼。但是當他越接近真相,就越讓自己陷入危機邊緣。

 

●其他秋季注目新劇

-《創業公司》(暫譯,StartUp
播出平台與首播時間:Crackle-9月6日

amz

 

陣容:《新世紀福爾摩斯》馬丁費里曼(Martin Freeman)、《玩酷世代》(The O.C.亞當布洛迪Adam Brody

 

簡介:馬丁費里曼於劇中飾演一名專司金融犯罪的FBI探員,追緝金融家加入的邁阿密高科技犯罪集團。當一項前所未有的金融科技落入犯罪集團的手中,事態將會如何演變?

 

-《擲出青春》(Pitch
播出平台與首播時間:FOX-9月22日

shadowandact

 

陣容:《穹頂之下》凱莉班伯裏(Kylie Bunbury)主演

 

簡介:運動勵志題材劇集《擲出青春》,聚焦一個年輕棒球女投手不顧性別上的差別待遇,努力成為第一位進入職業棒球賽的女選手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