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畫下句點!10部今年完結美劇《絕命律師》好評奪冠-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2022畫下句點!10部今年完結美劇《絕命律師》好評奪冠

2022畫下句點!10部今年完結美劇《絕命律師》好評奪冠

By Catherine 2022-11-18 2022-11-18 17:07

2022畫下句點!10部今年完結美劇《絕命律師》好評奪冠

HBO

美國電視圈年年都有上百部新劇推出,那麼自然的就有回歸劇集要向觀眾道別。從科幻影集《異星災變》、《西方極樂園》到廣受好評的《絕命律師》,一起來看 2022 年哪 10 部完結美劇受到最多觀眾的喜愛!

 

Top 10《致命鑰匙》(Locke & Key)

 

《致命鑰匙》改編自史蒂芬金之子喬希爾(Joe Hill)和蓋布瑞爾羅德里格茲(Gabriel Rodriguez)合著的漫畫,描述洛克家的三名子女在父親離奇遇害後,跟著母親搬進名為「鑰匙屋」(Keyhouse)的祖傳古宅,並在屋內找到眾多可能與父親命案有關的魔法鑰匙。今年八月播出最終第三季,為洛克一家的奇幻冒險之旅收尾。

 

 

Top 9《太空無垠》(The Expanse)

 

最初在 Syfy 播出的《太空無垠》在三季過後遭到取消,所幸 Amazon 接手續訂,一路演到今年最終季第六季。本劇根據詹姆斯·S·A·科里(James SA Corey)創作同名系列科幻小說改編,故事自富家女變政治激進派的茱莉毛失蹤案一事展開,帶出地球、火星與小行星帶的政治緊張關係,揭露長久以來一項最大的陰謀。

 

 

Top 8《異星災變》(Raised by Wolves)

 

《異星災變》由《普羅米修斯》、《異形:聖約》大導演雷利史考特(Ridley Scott)製作並執導,描述兩名機器人在一處神秘、尚未開發的星球上,負責扶養人類之子,看似一切美好的生活隨著其他人類抵達後起了變數。劇集在六月時遭到取消,以兩季完結,但故事顯然尚未說完,也讓飾演人造人父親的阿布巴卡爾沙連姆(Abubakar Salim)發文,希望粉絲能集結力量,讓被取消的《異星災變》有第二次機會。 

 

 

Top 7《死生之交》(Dead to Me)

 

甫播出最終第三季的《死生之交》由克麗絲汀娜雅柏蓋特(Christina Applegate)與琳達卡迪林尼 (Linda Cardellini)主演,描述寡婦珍在丈夫被人開車撞死,且肇事者逃逸後,一心想破解這個謀殺案。某日,她在互助團體中巧遇生性樂觀、自由奔放的茱蒂,雖然彼此的個性天差地遠,卻還是意外地結為好友。然而,茱蒂卻有一個驚人秘密,可能會毀掉珍的世界…

 

 

Top 6《最後的王國》(The Last Kingdom)

 

《最後的王國》改編自戰爭小說家伯納德克倫威爾所著的暢銷系列小說《撒克遜傳說》,故事背景設定在西元 9 世紀,主角是名由維京人撫養長大的撒克遜人烏特雷德,他在艾佛雷德大帝出兵對抗斯堪地那維亞入侵者之際,力圖取得世襲繼承權。

 

劇集自第三季起獨家於 Netflix 發行後,一連獲得多季續訂,並確定以今年播出的第五季作為最終季。不過還想看到烏特雷德的觀眾別難過,因為後續還有一部電影長片《Seven Kings Must Die》將推出,會讓多位熟面孔再現,也有一些新成員加入。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