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S美劇《克麗絲》曝4大看點!全新預告致敬《沉默的羔羊》經典海報-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CBS美劇《克麗絲》曝4大看點!全新預告致敬《沉默的羔羊》經典海報

CBS美劇《克麗絲》曝4大看點!全新預告致敬《沉默的羔羊》經典海報

By Catherine 2021-02-09 2021-02-09 13:32

《沉默的羔羊》(Silence of the Lambs)衍生劇《克麗絲》(Clarice)即將在美首播。作為 CBS 本季度重點美劇之一,劇集於日前超級盃賽事期間發布全新預告,出現天蛾停在人物嘴部的經典畫面向電影致敬。

 

 

《克麗絲》由《創始吸血鬼》、《美少女的謊言》女星蕾貝卡布利茲(Rebecca Breeds)主演,故事背景設定在 1993 年,即《沉默的羔羊》片中事件後一年,描繪克麗絲史達琳(Clarice Starling)回到第一線,應對華盛頓特區政治風暴的同時,追捕連續殺人魔與性侵犯等。

 

聰穎但易受影響的她自維吉尼亞大學畢業,有著心理學和犯罪學雙學位,勇敢且內在散發光芒的她吸引著怪物和瘋子來到她身邊。她複雜的心理狀態來自於一個充滿苦難的童年,擺脫一生困擾著她的家族秘密成為了她行事的動力。

 

主創艾力克斯寇茲曼(Alex Kurtzman,《星際爭霸戰:發現號》)與共同節目統籌珍妮盧梅(Jenny Lumet)近期在美國《娛樂周刊》訪問中,揭露關於劇集的 4 大設定。

 

1. 背景在 1993 年為重大設定

 

劇集自《沉默的羔羊》片中事件後一年,即 1993 年展開,而在克麗絲回到前線的六個月前,受到一系列在現實曾發生的事件所影響,包括韋科慘案(Waco siege)、1993 年世界貿易中心爆炸案等。

 

此時的 FBI 展開調查,受到社會高度關注的案件讓 FBI 全體人員和克麗絲帶來巨大壓力。在電影中,克麗絲身處在由男性主導的執法世界中,而在影集中這會是其中一個探討的面向。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