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揭開「威索頓夫人」真面目!演員談潛在第二季走向-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揭開「威索頓夫人」真面目!演員談潛在第二季走向

《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揭開「威索頓夫人」真面目!演員談潛在第二季走向

By Catherine 2020-12-31 2021-02-23 18:01

以下有《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首季劇情

 

Netflix 原創愛情影集《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Bridgerton)首播後,登上數十個國家的排行榜冠軍寶座,目前在台灣排行榜中也前進到第 6 名。有不少網友認為此劇很像「貴族版」的《花邊教主》(Gossip Girl),原因為劇中有位神秘的「威索頓夫人」(Lady Whistledown),老是用八卦引起這群上流人士們紛紛議論。

 

不過與《花邊教主》不同的是,《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首季就揭開了「威索頓夫人」的真面目。但她不是柏家女兒艾洛伊絲以為的服飾店老闆娘,而是她身邊最親近的朋友潘妮洛碧(Penelope)!

 

《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劇照/Netflix

 

飾演潘妮洛碧的愛爾蘭女星妮可拉歌芙蘭Nicola Coughlan)現年 33 歲,過往以《北愛少女》(Derry Girls)為人所知,這次在新劇中演出因外貌身材而時常被冷落的貴族小姐,平日看來心地善良又天真,但在首季結尾卻來了個大反轉,為未讀原著的網友們帶來驚喜,就連她本人都沒猜到這個轉折。

 

妮可拉歌芙蘭在《Variety》訪談中,透露自己在第一輪試鏡前沒有太多時間準備也沒看過原著,心想如果獲得第二輪試鏡的話,要好好地把書都看完,但結果她在第一輪就順利拿到角色。確定出演後,她開始看了原著和網友的討論,直到發現「威索頓夫人」就是潘妮洛碧時嚇了一大跳,讓她難以置信地又讀了幾遍。

 

接續提到既然潘妮洛碧為「威索頓夫人」,那為什麼她沒有在一得知瑪莉娜懷孕時,就把這件事公諸於世呢?

 

《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劇照/Netflix

 

妮可拉歌芙蘭解釋,當時她沒有拿到全部的劇本,但從手頭上有的可以推測一些劇情發展,讓她心想因為潘妮洛碧是個心地非常善良的人,所以她是不會公開這個秘密的,「但在 Shondaland 製作的戲劇中,編劇是不怕寫出不討喜且有時會做錯決定的複雜女性角色,我們不需要去呈現出十全十美的模樣。這讓我想到(《絕命毒師》主角)華特懷特,我們是否有看過編劇寫出這樣的女性角色呢?這樣的角色相當駭人,但依舊能獲得觀眾的支持。」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