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倫佩姬成跨性別者並改名!《雨傘學院》群星支持「艾略特,我們愛你」-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艾倫佩姬成跨性別者並改名!《雨傘學院》群星支持「艾略特,我們愛你」

艾倫佩姬成跨性別者並改名!《雨傘學院》群星支持「艾略特,我們愛你」

By Catherine 2020-12-02 2020-12-02 11:08

加拿大演員艾倫佩姬(Ellen Page)多年前公開自己為同性戀者後,今(美國時間 1 日)宣布成為跨性別者,並改名為艾略特佩吉Elliot Page)。

 

艾略特佩吉在社群平台上發布貼文表示,「嗨大家,我想要跟大家分享一個消息,即我已是一名跨性別人士(Trans),我的代名詞是他(He)/他們(They),而我的名字為艾略特佩吉。」

 

艾略特在貼文中感謝在這趟旅途中,支持他的人們,同時也對跨性別人士致敬,感謝他們的勇氣、慷慨和不懈的努力,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具包容性和同情心,「我將盡我所能提供支持,繼續為建立一個更有愛和平等的社會而努力。」

 

 

他的宣言發布不久後,隨即受到大眾關注,所參演的《雨傘學院》(The Umbrella Academy)同劇演員也陸續轉貼推文,表達他們對艾略特的支持。

 

「班」賈斯汀閔(Justin H. Min)轉發貼文寫下:「歡迎來到這個大家庭,艾略特。」並附上一顆愛心。

 

 

「迪亞哥」大衛卡斯塔尼達(David Castaneda)用兩顆閃耀星星的符號搭配 Yes 轉發同劇好友的推文。

 

 

第二季跟「凡妮亞」有情感戲的「西西」瑪琳愛爾蘭(Marin Ireland)也發文寫下:「艾略特,我愛你。」

 

 

大哥「路德」則在艾略特的 Instagram 貼文下留言表達很為他感到驕傲。

 

Elliot Page instagram

 

而《雨傘學院》的官方推特同樣轉發貼文表達了支持,「為我們的超級英雄感到驕傲!艾略特,我們愛你!!!」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