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盾局特工》全七季完結!統籌談結局與衍生劇可能性-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神盾局特工》全七季完結!統籌談結局與衍生劇可能性

《神盾局特工》全七季完結!統籌談結局與衍生劇可能性

By Catherine 2020-08-20 2020-08-20 16:35

ABC 美劇《神盾局特工》(Agents of S.H.I.E.L.D.)本月在美國播出最終集,為全七季落幕,也代表著已結束營運的漫威電視部門正式畫下句點。

 

以下有《神盾局特工》大結局劇情

 

主要角色們在七季共 136 集期間,從地球到太空再穿越時間來到 1930 年代,歷經一連串冒險與生死離別後,如家人般的團隊在結尾各奔東西,各自朝著不同的方向繼續人生,為粉絲帶來一個苦甜參半的結局。

 

在迪克做出犧牲留在 1980 年代後,劇集在大結局中一一交待了其餘探員的近況。

 

Yo-Yo 繼續用超速能力與其餘曾經合作過的探員搭檔;梅如今成了在考森學院任職的教授;多災多難的科學組夫妻檔費茲、西蒙斯團聚,在寧靜的午後與女兒玩樂。

 

 

麥克依舊是神盾局的局長,領導規模更大的團隊;LMD 版的考森開著他 1962 年的雪佛蘭準備上路;黛西則有了新任務,在星際中有著姊妹蔻拉和新對象蘇薩的陪伴。

 

 

對於多年來為粉絲帶來驚心動魄的旅程告終後,節目統籌傑德溫登(Jed Whedon)、莫里沙坎查隆(Maurissa Tancharoen)與傑夫貝爾(Jeff Bell)接受《TV Insider》訪問,談及策畫大結局與推出衍生劇的可能性。

 

提起在所有角色中,哪一位的結局是讓編劇在撰寫劇本時最苦惱的?

 

傑德溫登坦言其實並不會很苦惱,其中一部分原因是時間快轉到了一年後。編劇們一直在釐清劇情的發展,在結尾把一些枝微末節整理起來,所以畫面直接切到一年後時,每個角色都可以去做所嚮往的事情,自由自在的。

 

談起科學組夫妻檔,統籌們認為他們值得擁有一個美好結局。

 

而對於麥克的安排是否與 MCU 有關呢?

 

傑夫貝爾解釋,麥克擔任局長已經有一陣子了,但基本上之前他只有帶領六到七個人,「而因為我們在 MCU 中的一個小角落,把麥克放在神盾局的航空母艦上,想顯現出『他真的在掌權』的感覺。這是一種給他擴張權力、規模的方式,且重要的是,我們覺得這角色是值得擁有這結局的。」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