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誰是被害者》全球同步開播!卡司群「線上偵訊」開口成「屍」-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Netflix《誰是被害者》全球同步開播!卡司群「線上偵訊」開口成「屍」

Netflix《誰是被害者》全球同步開播!卡司群「線上偵訊」開口成「屍」

By DramaQueen電視迷 2020-04-30 2020-04-30 16:59

Netflix 華語獨家影集《誰是被害者》(The Victims's Game)30 日下午三點全球同步開播,51連假防疫追劇,一次看 8 集!

 

演員群張孝全、許瑋甯、王識賢、丁寧、鄭人碩、黃河、李沐、張再興、陳為民、夏靖庭、陳家逵等演員今(30日)下午四點半,齊聚線上展開一場全球第一個以「線上偵訊」作為創意的訪談來為新戲造勢,並邀請黃子佼擔任主持人。

 

談及若用一個字來形容該劇的驚悚,眾演員紛紛寫下「焦屍」、「溶屍」等字句,讓「屍」意外成為代表本劇懸疑驚悚的關鍵字。

 

有趣的是眾演員手上都拿著特殊道具登場,張孝全拿骷髏頭和放大鏡,笑稱自己飾演具有亞斯伯格特質的鑑識官,該特質會讓他專注在感興趣的事情上,因此在人際關係上是不擅長的有障礙的,「就像我現在手上拿著骷髏頭,如果在實驗室中拿是合理,但在外人眼中是會一件讓人感到奇怪的事情!」

 

卡司群「線上偵訊」/Netflix提供

 

許瑋甯則拿了狗仔麥克風,劇中她飾演嗜血女記者,為搶第一手消息不擇手段,甚至化身千面女郎,來鬆懈對方的心房,來獲得想要得到的資訊;王識賢身穿警界背心,手拿辦案手銬,誓言自己在劇裡無時無刻想要追捕著犯人,但最頭痛的是他的鑑識官張孝全,兩人做事方式格格不入,因此常與張孝全吵架,受封「火爆刑警」。

 

有趣的是,王識賢在講話時,被黃子佼發現許瑋甯隔空在玩她的狗仔麥克風,形成「嗜血女記者」無視「火爆刑警」的畫面,網友笑說,倆人在《誰是被害者》為得到偵查過程第一手消息的廝殺延伸到「線上偵訊會」,由此可看見煙硝味。

 

飾演跨性別酒店少爺的黃河則拿著彩虹旗,直說「彩虹旗代表他劇中的內心」,而他與李沐在劇裡感情好到如閨蜜,關鍵時刻總是有她出手相救,讓黃子佼笑說,「李沐比你還MAN。」李沐則拿鎖匙,象徵她是貫穿全劇,打開謎底的人。

 

陳為民飾演許瑋甯的主管,拿著大聲公喊:「代替觀眾挖掘真相,所有的秘密在他面前無所遁形。」黃子佼吐嘲他是「心機主管」,看完後非常討厭他,惹得陳為名直說,「若你喜歡我就代表我演失敗了。」讓黃子佼直說,「你成功了!」陳家逵自曝在戲裡超級苦命,外表看似是光鮮亮麗的房仲,最後卻得絕症,公司把他一腳踢開,被利用被榨乾,甚至拿不到業績獎金,相當淒慘,反映了最真實的「職場人生」。

 

誰是被害者》劇照/Netflix提供

 

 

DramaQueen電視迷提供歐美影集、台灣影視圈資訊,全方位掌握節目最新動態,滿足熱愛影集觀眾三大看需求:看什麼、什麼好看,以及去哪裡看。

DramaQueen電視迷提供歐美影集、台灣影視圈資訊,全方位掌握節目最新動態,滿足熱愛影集觀眾三大看需求:看什麼、什麼好看,以及去哪裡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