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房子》第四季登Netflix排行冠軍!衝動王「東京」身價暴漲-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紙房子》第四季登Netflix排行冠軍!衝動王「東京」身價暴漲

《紙房子》第四季登Netflix排行冠軍!衝動王「東京」身價暴漲

By 香港01 2020-04-06 2020-04-06 14:49

在新型冠狀肺炎(COVID-19)的疫情影響下,相信大家放假都選擇在家中足不出戶。在煩惱要看哪部劇的時候,超人氣西班牙影集《紙房子》(Money Heist,西班牙譯:La casa de papel)第四季已於日前上架,兩天後已穩佔香港 Netflix 排行榜(台灣也是)的第一名。

 

 

劇集由一群犯罪天才計畫搶劫西班牙皇家造幣廠開始,每秒都有令人意想不到的刺激驚喜,難怪獲封為近年最好看的非英語影集。不過在看劇的同時,主角也相當重要,就好似劇中的火爆女主角「東京」(Tokyo),絕對為劇集生色不少。

 

《紙房子》由西班牙著名製作人 Álex Pina 創作,首兩季劇情主要講述計劃周詳、綽號「教授」的主腦,在不同地方召集八名各有所長的犯罪精英,策劃一場驚天動地的完美搶劫案。

 

「教授」先以世界各地大城市為隊員改名,並在行動前為他們進行「試前精讀班」及訓練,最終目標就是馬德里的皇家鑄幣局,並計畫留在皇家鑄幣局內 11 天,印 24 億無記號歐元紙幣才離開。

 

《紙房子》的海報每次都好有驚喜!(Netflix圖片)

《紙房子》第四季主視覺/Netflix

 

整個過程中,每個人跟警員、人質,甚至隊友之間大玩心計,一步走錯整盤就會皆輸。來到第三季,這群犯罪精英成功逃出生天,卻因為里歐用衛星電話而被捕,而教授就決定召集大家拯救他,並決定搶劫極高難度的西班牙銀行。

 

烏蘇拉可貝蘿憑火爆衝動王「東京」身價急升

 

雖然在劇中「東京」經常因為火爆衝動而差點搞砸整個計畫,不過有大部分觀眾都很欣賞她能夠為轟烈的愛情而拼上命的性格,而飾演的西班牙女星烏蘇拉可貝蘿Úrsula Corberó)亦因而火速爆紅,更被劇迷冠上「最美短髮女星」的美譽。

 

《紙房子》第四季劇照/Netflix

 

 

香港01提供一系列新聞、娛樂、生活資訊及生活應用服務,致力打造屬於每個人的數碼生活平台。

香港01提供一系列新聞、娛樂、生活資訊及生活應用服務,致力打造屬於每個人的數碼生活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