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被哄騙拍攝無謂性愛裸露畫面!露絲威爾森離開《婚外情事》真相曝光-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不滿被哄騙拍攝無謂性愛裸露畫面!露絲威爾森離開《婚外情事》真相曝光

不滿被哄騙拍攝無謂性愛裸露畫面!露絲威爾森離開《婚外情事》真相曝光

By Thom 2019-12-19 2019-12-19 23:08

2018 年 8 月中,憑藉 Showtime 美劇《婚外情事》(The Affair)獲金球獎視后的英國女星露絲威爾森Ruth Wilson宣布離開該劇令外界震驚不已。當時接受《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訪問,她表示基於保密協議不能透露原由,要他們去訪問節目統籌莎拉特里姆Sarah Treem),這背後有很多故事。

 

時隔一年多,《好萊塢報導者》(The Hollywood Reporter)終於揭露她離開的殘酷真相。莎拉特里姆哄騙她在鏡頭前裸露,拍攝露骨的性愛場面,只為了呈現更多沒必要的撩撥情慾畫面。面對有害與敵對的工作環境,她不得不離開。

 

不過,這段故事的真相宛若羅生門,《好萊塢報導者》訪問相關人員,大家都有自己的一套說法。不少人指出,露絲威爾森一直被要求裸露感到挫敗,早就想離開《婚外情事》,2017 年 Showtime 母公司 CBS 還介入調查。

 

一名消息來源指出:「一次又一次地,我看到莎拉特里姆試圖哄騙演員們裸露,即便他們已經感到不舒服,而合約也沒載明他們有裸露的義務。」對此指控,莎拉特里姆拒絕作出回應。

 

▼《婚外情事》劇照:多明尼克魏斯特露絲威爾森

 

 

據悉露絲威爾森已知拍攝《婚外情事》這部成人劇集會有裸戲,最終還是對拍攝這些鏡頭很有意見。很多不願表明身份的消息來源表示,露絲威爾森很常被要求脫掉衣服演出,但這些戲似乎不太需要這麼作。還有人聽到露絲威爾森在片場反映:「為何你需要看到我露更多,他(指對戲的男演員)就不用?」

 

當初拍攝試播集時,露絲威爾森就簽訂裸露豁免條款,不過美國演員工會發言人指出,演員在拍攝期間,依然要有意義的同意,並受到尊重。然而,她表達的自身的顧慮,卻得到不好的回應,還被認為很難搞。

 

內幕人士指出,露絲威爾森覺得莎拉特里姆特別對她施壓演出裸戲:「這部劇一開始就有文化問題,莎拉特里姆對於加諸於演員的行為指控當作沒聽到」。片場常常會聽到他們對女演員說:「大家都在等妳喔,妳看起來很美,以卸除她們的防備。」

 

莎拉特里姆則否認上述指控:「我從來不會對演員這麼說,這不是我。我不是會操弄人的人,我一直是個女性主義者。拍攝這些鏡頭時,我盡可能地讓露絲威爾森感到自在。」

 

然而,莎拉特里姆的說詞卻與眾多內幕人士的言論相反,例如他們曾提到:「有時與那場裸戲不相關的人也會出現,或是拍攝的監視螢幕就擱置在那,就算是無關製作的所有人都看的見。」不少人把此問題歸咎於 Showtime,他們一開始沒有雇用「親密行為協調員」(intimacy coordin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