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奇物語》「麥克」登雜誌讓人認不出來!被「死侍」逼問與喬奇瑞關係-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怪奇物語》「麥克」登雜誌讓人認不出來!被「死侍」逼問與喬奇瑞關係

《怪奇物語》「麥克」登雜誌讓人認不出來!被「死侍」逼問與喬奇瑞關係

By Thom 2019-12-10 2019-12-13 11:55

怪奇物語》「麥克」男星芬恩伍法德Finn Wolfhard)近期登上娛樂雜誌《訪問》(Interview)封面,拍攝系列寫真,長髮嬉皮造型乍看之下讓人完全認不出來,與「麥克」的模樣判若兩人。這次雜誌特別企畫,由同樣出身加拿大溫哥華的「死侍」男星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專訪這位 16 歲的演員,暢談加拿大人在好萊塢的優勢,在鎂光燈下成長的利弊,以及雙方對《怪奇物語》「史帝夫」男星喬奇瑞Joe Keery)的看法,最後萊恩還逼問芬恩跟喬兩人到底是什麼關係。

 

▼ 芬恩伍法德 IG 分享《訪問》雜誌封面

 

 

萊恩雷諾斯:我十三歲時進入演藝圈,比你現在還小。我的演藝生涯就像是一種彙整,我很慢才走紅,現在回想起來覺得是一種最棒的禮物,因為我能慢慢地消化整合這些東西,而不是突然壓倒性地來。我們有很多共同的朋友,每個人都對你讚譽有加。他們說你是個聰明又自律、迷人又親切的人。你怎麼面對演藝圈的一切?因為這很瘋狂。

 

芬恩伍法德:(開玩笑地說)我花了很多錢收買他們。第一,我有很棒的父母和家庭,他們支持我幫我進入演藝圈。我七歲或八歲時就非常訓練有素,看了一堆電影,就知道自己想成為電影人。我也想進入孕育多位電影名人的紐約大學 Tisch 藝術學院(NYU Tisch School of the Arts),把這當作目標。後來我開始演戲,製作一些獨立作品,真的很有趣。

 

萊恩雷諾斯:你的第一份工作真的是在分類廣告網站 Craigslist 上找的?


芬恩伍法德:對啊,溫哥華有一個很年輕的樂團,我幫他們拍音樂錄影帶。這是我的第一份工作,後來我就愛上在片場的感覺,有著想和全世界做朋友的慾望。


萊恩雷諾斯:你應該也有感到挫折的時候,我想接受自己的錯誤很重要。你的經驗為何?

 

芬恩伍法德:我想現在「未滿十八歲就成為童星」是一種流行,當大家想到童星,就會覺得他們很愛跑趴,身邊都圍繞著帥哥美女明星。

 

Interview

 

萊恩雷諾斯:我也有同感。若有爸媽說:「我想讓孩子進入演藝圈」,我都會跟他們說:「這等於是讓他們吸毒」,這是非常危險的。孩子們在學校時,就被賦予很多期望,更別說是在演藝圈。你突然被要求達到目標,是否讓人覺得有趣、迷人或具娛樂性,你每天都要背負這些沉重的負擔。你是怎麼面對的?


芬恩伍法德:我只想到我的終極目標,以及該如何達成。我不想去理會這些事,就像是那些奇怪的 Instagram 追隨者,我懂得欣賞他們,但是不會想要成為他們的一份子。很多青少年挑戰底線,盡作一些瘋狂的事。不過你從小就在鎂光燈下被公開檢視,你不能這麼作,也不能允許出錯,你的言行舉止都要非常謹慎,不然你的事業就毀了。


萊恩雷諾斯:我好奇你覺得這一切值得嗎?突破界限投入藝術創作?


芬恩伍法德:當然,我最近在寫很多劇本,這幫助我測試自己的界限。我喜歡的導演和喜劇演員都是挑釁者,他們都勇於突破自己的界限。希望我也可以透過藝術表達我想說的,在電影呈現我想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