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努李維僅排第七位!IMDb公佈2019十大最受歡迎明星榜-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基努李維僅排第七位!IMDb公佈2019十大最受歡迎明星榜

基努李維僅排第七位!IMDb公佈2019十大最受歡迎明星榜

By Thom 2019-12-05 2019-12-05 21:41

全球影視資訊網站 IMDb 公佈 2019 年度十大最受歡迎名人榜(STARmeter),今年話題性十足的好萊塢男神基努李維Keanu Reeves)竟然只排第七名,在他之上還有哪些巨星?

 

IMDb 每個月有來自全球超過兩億的不重複訪客造訪網站,最受歡迎名人榜以網站瀏覽量為依據,得出最多人搜尋的明星。

 

綜觀榜單,這些明星皆由於今年推出的影視作品人氣居高不下。位居第一的布麗拉森年度代表作為漫威超級英雄電影《驚奇隊長》(Captain Marvel),列位第二的艾琳莫里亞蒂,憑藉 Amazon 漫畫改編美劇《黑袍糾察隊》(The Boys)「星光」一角知名度大漲。

 

第五名的《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比利」澳洲男星戴克蒙哥馬利,在第三季有突破性表現。七月底連續多週登頂 IMDb 每週最受歡迎名人榜,他還特地在 Instagram 發表動人感言,表示對他來說意義重大。

 

IMDb  2019 年十大最受歡迎名人

 

10. 瓦昆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
年度代表作:《小丑》

 

 

9. 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
年度代表作:《從前,有個好萊塢》、《重磅腥聞》

 

 

8. 羅莎薩拉查Rosa Salazar
年度代表作:《艾莉塔:戰鬥天使》、《謎離時空

 

 

7. 基努李維Keanu Reeves
年度代表作:《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玩具總動員4》

 

 

6. 柴克瑞李維Zachary Levi
年度代表作:《沙贊!》

 

 

5. 戴克蒙哥馬利Dacre Montgomery
年度代表作:《怪奇物語》第三季

 

 

4. 娜歐蜜史考特Naomi Scott
年度代表作:《阿拉丁》

 

 

3. 艾蜜莉亞克拉克Emilia Clarke
年度代表作:《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最終季、《去年聖誕節》

 

 

2. 艾琳莫里亞蒂Erin Moriarty
年度代表作:《黑袍糾察隊

 

 

1. 布麗拉森Brie Larson
年度代表作:《驚奇隊長》《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

 

 

IMDb 也公佈 2019 年最具突破性表現的明星,十位之中有半數皆以 Netflix 原創影集(《怪奇物語瑪雅霍克、《性愛自修室艾瑪麥基),或上架熱門美劇(《安眠書店》第一季伊莉莎白萊爾)走紅,串流平台龍頭捧紅明星的力道可見一斑。完整名單請見下一頁。(imd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