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子神探》主演八道問答談劇情!湯姆佩恩對戲「外科醫生」:每場都筋疲力盡-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浪子神探》主演八道問答談劇情!湯姆佩恩對戲「外科醫生」:每場都筋疲力盡

《浪子神探》主演八道問答談劇情!湯姆佩恩對戲「外科醫生」:每場都筋疲力盡

By Catherine 2019-10-29 2019-10-29 16:38

以下有《浪子神探》首季劇情

 

FOX 美劇《浪子神探》(暫譯,Prodigal Son,或譯《破案浪子》)為今年無線電視網秋季新劇中,表現最為亮眼的一部,僅播出兩集就獲得全季 22 集的預訂。對於劇集如此成功,主演湯姆佩恩Tom Payne)接受《電視內幕》訪問,暢談演出最具挑戰的部分及多道關於劇情的問題。

 

《電視內幕》:首先第一個問題,你有時間在片場做任何事,來慶祝劇集獲全季預訂嗎?還是就跟往常一樣呢?

 

湯姆佩恩:老實說,我有點嚇到。那時我們正在紐約阿斯特廣場拍攝,當時是人潮湧入的尖峰時刻,所以情況很瘋狂。節目統籌傳訊息給我說:「好消息要來了。」然後幾分鐘後又傳:「另外多了九(集)。」我還傳回去問說「什麼?」這讓我的生活完全地改變了。

 

我曾以為我住在洛杉磯,但我想現在我住在紐約了。顯然地,這太棒了。這代表著我們要專心地講故事。這對觀眾也來說也是很棒的事,因為他們知道他們還有許多故事可以看。

 

《電視內幕》:上週集數的結尾,麥爾坎重新找到一張父子的舊照片— 他們兩人站在一輛車旁,那輛車是一直在他的腦海中閃現,裡頭也許有著「箱子中的女孩」的屍體。如今,他將會盡力去找尋關於那張照片的真相。在你簽約演出此劇時,你是否知道「箱子中的女孩」會是一個持續進行的謎團?

 

湯姆佩恩:我不知道。當我們拍攝試播集時,我不知道他們會繼續講述這段故事。但當他們提出這個想法,說他們會繼續講述這個謎團時,我很喜歡這個點子。

 

他父親的整個故事線讓人對麥爾坎是否可能參與其中起了疑心,以及「箱子中的女孩」的真實身分是誰?為什麼沒有其他人記得她或相信麥爾坎?

 

也許這是一個夢,也許這根本不是夢。我覺得這太棒了。我們都在等後面的劇本,看看故事的下一個轉折。所以,我們是用一週一起案例來說故事,但是隨著劇集發展,其它的故事線逐漸建立起來,一切就會開始相互交會。

 

《電視內幕》:很明顯,每週的案件總是與麥爾坎的故事有關。那麼今晚這集的情節怎麼樣呢?

 

湯姆佩恩:這集有一個小孩參與其中,而謀殺案件圍繞在他的家人之間。因此,麥爾坎看到了一些相似之處,對他來說,這個案子非公事,而是像在處理私人恩怨般的。他馬上成了孩子的守護者,這可能會影響到他處理案件的方法,以及他如何應對伴隨著案件而來的生活方式。

 

浪子神探》劇照/TV Insider

 

《電視內幕》:我們已經看到了麥爾坎童年的創傷是怎麼繼續地影響著他。詮釋這樣的情緒最具挑戰性的部分是什麼?在晚上把自己甩出窗戶會是我們所看到最極端的事情嗎?

 

湯姆佩恩:恩,窗戶那場戲很有趣。從生理上來說,到目前為止,這是最極端的事。第四集結尾當麥爾坎觀看著影帶(母親對父親被捕後的反應)時,這讓人情緒起了很強烈的波動。我並沒有真正準備好要對那段影片做出什麼反應,我只是在每一次拍攝時都淚流滿面了。

 

事實上,這是一種情感宣洩。那時當她說「我知道」的瞬間很重要,他想著:「哦,我的天哪,她的確知道(關於謀殺的事情)。」然後,當他看到她是別的意思(她知道有什麼事情需要解決,但她以為只是馬丁有了婚外情)時,這讓麥爾坎大大地鬆了一口氣。

 

麥爾坎大部分的時間都處在緊張的狀態,很開心在這一集中找到這段(母子)關係的重心。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