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命之徒:絕命毒師電影》彩蛋滿滿!亞倫保羅談客串演員和結尾信件-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續命之徒:絕命毒師電影》彩蛋滿滿!亞倫保羅談客串演員和結尾信件

《續命之徒:絕命毒師電影》彩蛋滿滿!亞倫保羅談客串演員和結尾信件

By Catherine 2019-10-14 2019-10-14 14:50

以下有《續命之徒:絕命毒師電影》劇情

 

絕命毒師》(Breaking Bad)電影版《續命之徒:絕命毒師電影》(El Camino: A Breaking Bad Movie)日前上線,終於向忠實粉絲們交代傑西後來的去向。長達兩小時的篇幅以現今和過往回憶交叉敘事,多項影集曾出現過的元素,以及已逝角色們再現都讓劇迷無限懷念。

 

在現今時間線中,傑西駕車來到瘦皮猴和小獾的住處,休息過後請求喬幫助銷毀車子,但對方不肯,於是他聽從瘦皮猴的建議,開著另一輛車展開逃亡,打算請艾德為他打造一個全新身分。急需現金的他去到陶德住處,遇上假扮為警察的不法之徒,最終只分得三分之一的現金。

 

不料這筆錢必須先歸還先前談好但未履行的交易,因此,還差些許金額的傑西再度找上這群不法之徒,展開西部式對決後,拿到現金和艾德談成另一次交易,拿到全新身分前往阿拉斯加,準備展開不同以往的新人生。

 

續命之徒:絕命毒師電影》劇照/Netflix

 

而在過往回憶中,劇情則演出傑西在被囚禁期間,曾被陶德帶出一同埋葬了對方的幫傭阿姨。雖然一度有機會槍殺陶德,但他始終沒有下手,只得重回那個暗無天日的水泥牢籠。

 

而多位已逝角色包括華特、麥克、珍也在片中現身。

 

一場與華特在餐館對談的回憶場景,讓觀眾重回到了第二季的時期。華特當時病重久咳不止,而傑西還是那個帶點無知的少年。兩人就在用餐期間閒聊,提起關於對未來的憧憬,這場對話最後以華特向傑西說出一席感傷的言論結束:「你真的很好運,你知道嗎?你不用等到老了才去做一些特別的事。」

 

而與克萊斯汀瑞特Krysten Ritter)的對戲則發生在結尾,傑西在阿拉斯加開著車時,想起當時與女友討論關於人生態度的話題。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