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子神探》記憶錯置?最新集黑暗過往出現驚人轉折-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浪子神探》記憶錯置?最新集黑暗過往出現驚人轉折

《浪子神探》記憶錯置?最新集黑暗過往出現驚人轉折

By Catherine 2019-10-09 2019-10-09 17:02

以下有《浪子神探》首季前三集劇情

 

美劇《浪子神探》(暫譯,Prodigal Son,或譯《破案浪子》)日前在美播出第三集,關於主角兒時發現箱子中的女人一事,有了令人略感意外的轉折。對於未來情節發展,節目統籌克里斯費達克Chris Fedak)接受《TV Insider》訪問,保證每一集都會揭曉重大謎團的答案。

 

第三集中,回憶片段演出潔西卡在丈夫馬丁犯下罪刑後前往探望他,並堅決表明自己和孩子們不會再與他見面。不過得知兒子麥爾坎重新與馬丁聯繫上後,她決定採取行動,來到馬丁被監禁的地方。

 

兩人在談話後,潔西卡傷心欲絕地表明自己被奪走了一切,此時馬丁則向她說道:「我就在那裡。對這一切一清二楚。發生在他們身上的這些事不能全都怪到我這。」但潔西卡只希望馬丁不要帶走她唯一所剩下的—孩子們。

 

 

馬丁口中的這一切究竟是什麼?克里斯費達克表示,觀眾將會在未來每一集中,得到很重要的答案,「對我們來說,有些謎團是會持續一段時間的,但我們用很快速的方式去講述這一大堆故事。我們為了讓整部劇的故事線拉長,設立了一些特定的謎團,而這就是劇集的核心。」

 

此集結尾最終場景轉換到了主角麥爾坎這邊,他聽從建議滴了幾滴氯仿,藉由嗅覺嘗試喚起兒時記憶。這一次,他想起了當時想一探箱子中的女人究竟是誰時,被母親潔西卡一把抓住,警告他不要再提起這名女子,告誡他根本不知道他父親的能耐。

 

若你懷疑潔西卡有著不可告人的祕密,以及對丈夫所做所為非常明瞭的話,那麼你必須鎖定下周播出的第四集。克里斯費達克稱下集是「重要的潔西卡單集」,觀眾要準備好看更多潔西卡和馬丁的過往故事。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