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犯追蹤》芬奇成《惡靈偵探》大反派!麥可愛默生談驚悚新劇:演壞人很有趣-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疑犯追蹤》芬奇成《惡靈偵探》大反派!麥可愛默生談驚悚新劇:演壞人很有趣

《疑犯追蹤》芬奇成《惡靈偵探》大反派!麥可愛默生談驚悚新劇:演壞人很有趣

By Catherine 2019-10-04 2019-10-04 15:39

《疑犯追蹤》芬奇成《惡靈偵探》大反派!麥可愛默生談驚悚新劇:演壞人很有趣

CBS

疑犯追蹤》(Person of Interest)男星麥可愛默生Michael Emerson)時隔三年重回 CBS  電視網,參演超自然驚悚美劇《惡靈偵探》(Evil)詮釋大反派角色。談起看來人模人樣的角色,他坦承連自己都還不知道此人物究竟是人類還是惡魔。

 

惡靈偵探》由《傲骨》系列劇主創夫妻檔羅伯特金Robert King)、蜜雪兒金Michelle King)打造,聚焦不信鬼神的女心理學家、受訓中的牧師以及木匠,描述三人調查著一系列無法解釋的現象,並試著釐清這些事件是否有科學的解釋,或真的是由超自然力量所驅使。

 

麥可愛默生飾演唐森(Townsend),一名眼睛閃爍著光芒且舉手投足相當吸引人的男子,這讓他看似善良且值得信賴。然而,身為一樁謀殺重案的專家證人,事實上他可能是邪惡的代言人,刺激他的追隨者犯下可怕的暴力、謀殺行為。

 

美國《娛樂周刊》記者在正舉行的紐約動漫展中訪問卡司群,期間向麥可愛默生提問唐森有沒有可能是惡魔時,他回應說道:「我就是一幕接一幕這樣演下去。目前為止看來他似乎是名非常懂的操控和危險的惡作劇人物。他是不是人類還沒提到,但如果他是人類之外的其他生物,這也不會讓我感到很訝異。」

 

許久未演反派的他此次重回早年熟悉的領域,麥可愛默生坦言詮釋反派還是比較有趣,「如果你演一名好人,在現實生活中又是一個好人,我覺得我在現實中是好人,那還要演什麼?樂趣在哪裡?演壞人有計謀、偽裝、欺騙那些的。我只是比較享受詮釋壞人的時候。」

 

惡靈偵探》劇照/Collider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