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米馬利克IG感性迎接《駭客軍團》最終季!主創預告大結局重點-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雷米馬利克IG感性迎接《駭客軍團》最終季!主創預告大結局重點

雷米馬利克IG感性迎接《駭客軍團》最終季!主創預告大結局重點

By Thom 2019-10-03 2019-10-03 12:24

USA 電視網犯罪驚悚美劇《駭客軍團》(Mr. Robot)最終季第四季即將於 10 月 6 日正式回歸,主演雷米馬利克Rami Malek)昨日在 Instagram 上傳一張多年前第一天拍攝該劇的片場照,紀念這部對他意義非凡的影集。

 

雷米馬利克:「為了紀念《駭客軍團》最終季即將在 10 月 6 日週日播出,這是拍攝第一季第一天的照片。這段經歷深刻影響了我的人生,很幸運與你們所有人分享。感謝你們忠貞的愛與支持,今晚我們會在紐約首映最終季,迫不及待在週日和你們分享」。

 

 

隨後在《駭客軍團》最終季第四季首映上,雷米馬利克ET 表示:「這是非常重要的情感經歷,從我們拍攝第四季開始,我就知道會在這一夜畫下句點。這是我生命中最深刻和豐富的一刻」。被問及大結局,雷米馬利克回覆:「這是個令人滿意又宣洩情緒的結局,我敢大膽地說我們拍得很好」。

 

拍攝完《駭客軍團》,雷米馬利克把劇中飾演人物艾略特的帽 T 獻給了山姆艾斯梅爾Sam Esmail),那麼主創留給他什麼作紀念?雷米馬利克:「他將劇中艾略特用來編譯所有壞蛋的 CD,和一張我們的合照框起來送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