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恐》王牌製作人首部Netflix原創美劇!主創演員談《大政治家》大膽不設限-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美恐》王牌製作人首部Netflix原創美劇!主創演員談《大政治家》大膽不設限

《美恐》王牌製作人首部Netflix原創美劇!主創演員談《大政治家》大膽不設限

By Thom 2019-09-26 2019-09-27 10:33

打造《歡樂合唱團》(Glee)、《美國犯罪故事》(American Crime Story)、《美國恐怖故事》(American Horror Story)等知名美劇的王牌製作人瑞恩墨菲Ryan Murphy),首部 Netflix 原創美劇《大政治家》(The Politician)即將於 9 月 27 日在全球上線。《大政治家》劇情描述東尼獎最佳音樂劇男主角班普拉特Ben Platt) 飾演的富家子弟佩頓霍巴特(Payton Hobart)自始至終都知道他有一天會當上美國總統,但在那之前,他必須先征服最詭譎多變的政治版圖:高中校園。

 

佩頓霍巴特為達到目的不擇手段,對權利的渴求完全不輸《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的「瑟曦」。班普拉特形容自己飾演的角色:「他任性又有滿滿的抱負,真的很想讓自己聲名大噪,他有非常非常清楚的願景」。

 

tvinsider

 

2018 年 Netflix 與瑞恩墨菲簽署獨家合作協議,五年的合約金高達 3 億美元。如今首部作品《大政治家》推出的時機正好,為 Disney+、Apple TV+ 等新平台加入市場、即將掀起的串流之戰熱身。

 

不過,對瑞恩墨菲而言,他想的不是串流之戰,認為與 Netflix 的合作是自然而然地進入下一個階段,他曾向 TV Guide Magazine 表示:「我是個狂熱的電視觀察家,Netflix 是我必然會去的地方」。另一個最大的優勢,是雙方的合約給創作者的自由度非常大,他接著表示:「Netflix 不設限,你可以做自己想做的,這非常吸引我」。他談的不僅是裸露或言語的尺度,第五集只有 28 分,對一部每集片長一小時的影集來說有點短,但 Netflix 完全沒意見。瑞恩墨菲說:「我們在那一集想說的故事就是這樣,我從來沒有這樣子過,這真的很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