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如女版「無間警探」!Netflix迷你影集《難,置信》主演談還原心碎真實故事-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宛如女版「無間警探」!Netflix迷你影集《難,置信》主演談還原心碎真實故事

宛如女版「無間警探」!Netflix迷你影集《難,置信》主演談還原心碎真實故事

By Catherine 2019-09-16 2019-09-16 15:11

Netflix 迷你影集《難,置信》(Unbelievable)日前上線獲得多數好評。面對還原令人心碎的真實故事,主要演員東妮克莉蒂Toni Collette)以及凱特琳黛佛Kaitlyn Dever)日前分別接受《Collider》和美國《娛樂周刊》訪問,談起演出時的種種感受。

 

難,置信》改編自真實事件,描述少女瑪莉阿德勒(Marie Adler)向警方報案,說自己遭闖入家中的人強暴,但負責調查的警探和她身邊的人都懷疑她供詞的真實性。多年後,數百英里外的女警探葛雷絲拉斯穆森(Grace Rasmussen)和凱倫杜佛(Karen Duvall)因各自調查的入侵強暴案有著離奇相似性而相遇,進而合力追捕連環強暴犯。

 

難,置信》劇照/Netflix

 

談起講述此劇故事時,對她來說什麼是最重要的提問時,東妮克莉蒂表示,盡可能真實是相當重要的,且沒有任何無謂、聳動、戲劇化的情節,「即便有著那些在一開始犯下錯誤的人,但也沒有人會被妖魔化。最後有一場戲,我和他(指最初辦案的警探)見面了,他完全不敢相信自己居然搞砸了。」

 

她繼續說道:「在那場戲中,有一部分的我就是想狠狠瞪他,但蘇珊娜(編導)就一直跟我說『不要,眼神拉回來一點,拉回來一點』。作為一名警探,你並不會一直都是對的。這是個很嚴重的錯誤沒錯,但它已經發生了。它如此的可怕,在相當長的一段時間裡,真的毀了瑪莉的生活。」

 

難,置信》劇照/Netflix

 

接續談起飾演角色和另一位警探凱倫杜佛的互動,東妮克莉蒂表示,自己演出的拉斯穆森就像一匹孤狼,很抗拒和任何人合作,甚至也不讓她的老公參一腳,她的心力都被工作所消耗了,「所以,當這個如此熱愛上帝,說話輕聲細語又充滿同理心的女人現身時,最後她讓拉斯穆森卸下防衛心,開始一同共事。我覺得對我的角色而言,這真的是個改變人生的事件。」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