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娜的遺言》布萊斯死亡真相揭曉!卡司談第四季展望-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漢娜的遺言》布萊斯死亡真相揭曉!卡司談第四季展望

《漢娜的遺言》布萊斯死亡真相揭曉!卡司談第四季展望

By Catherine 2019-08-27 2019-08-27 16:17

Netflix 原創美劇《漢娜的遺言》(13 Reasons Why)第三季日前上線,面對最終造成布萊斯死亡的兇手揭曉,卡司群接受《今夜娛樂》(Entertainment Tonight)訪問談及各自的心境,並透露對最終季第四季的期望。

 

以下有《漢娜的遺言》第三季劇情

 

第三季中,在數名角色被懷疑是殺死布萊斯(Bryce,賈斯汀普倫提斯 飾)的兇手後,真相終於在最終集揭曉。時間回到返校日球賽當天,首先對布萊斯施暴的是柴克(Zach,羅斯巴特勒 飾),但他所造成的傷害並未致布萊斯於死地,只讓他癱在血泊中無法行走。

 

不久後,潔西卡(Jessica,艾莉莎鮑 飾)與艾力克斯(Alex,麥爾斯海澤 飾)一起出現,似乎是布萊斯約了女方,想要為當年強暴她而道歉。在一番談話後,潔西卡和艾力克斯打算離開,但又因布萊斯的哀求,決定幫助攙扶他離開。不過,一看到布萊斯又展現霸凌者的本質後,艾力克斯想起許多被他傷害的朋友,最後把他推向水中,讓重傷的布萊斯只能在寒冷的水中等死。

 

漢娜的遺言》第三季劇照/Netflix

 

艾莉莎鮑表示:「讓我最驚訝的是,她也是殺死布萊斯的一份子,但我也很訝異這舉動不是由她自己來完成!我想要當最後推他下去的那個人…這會很有意思,對我來說,這絕對是最令人感到震驚的部分。」

 

提起布萊斯的最後下場,飾演男星賈斯汀普倫提斯表示:「我認為這並不代表著他在這趟旅程中,沒有學到任何東西…我不這麼認為,但直到那時,他對艾力克斯的回應讓他之前學到的那些都沒有用了,成長了多少也無濟於事。我只是覺得布萊斯在某些情況下,會被迫違背自己的行為,這在與不同角色互動間可以看得出來。」

 

他繼續說道:「所以,即使他可以對一個角色充滿愛心和同情心,也許他可以這樣,你知道的,但這並不意味著他不會回到了原本的他,那個多年來稱王的挑釁者。我覺得這個時刻是他被挑釁了,且被狠狠得扁了一頓,而這段話就像是他最後刺傷人的樣子。他沒有什麼可以做的,就只有說謊。這真的很有趣,我認為這是一種滿有趣的結束方式。」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