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白」、「傑西」合作新項目揭曉!《絕命毒師》粉絲吶喊:給我電影版-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老白」、「傑西」合作新項目揭曉!《絕命毒師》粉絲吶喊:給我電影版

「老白」、「傑西」合作新項目揭曉!《絕命毒師》粉絲吶喊:給我電影版

By Catherine 2019-07-10 2019-07-10 10:59

自六月底起,《絕命毒師》(Breaking Bad)主演布萊恩克萊斯頓Bryan Cranston)與配角亞倫保羅Aaron Paul)陸續發布神秘照片,引起外界猜測是否在為電影版《Greenbrier》(暫定片名)宣傳。如今,這個神秘項目的真面目揭開,原來兩人是為共同創立的酒類品牌「Dos Hombres」宣傳。

 

「Dos Hombres」的點子來自於布萊恩克萊斯頓亞倫保羅三年前在紐約一間日式料理酒吧聚餐時,當時兩人聊著人生和未來一同共事的可能性。《絕命毒師》讓他們建立起一種相當特別的關係,而在知道拍攝結束後,彼此有很長一段時間無法共同出現螢幕上,他們把想法轉到了一個新的項目。

 

當時兩人邊飲著雞尾酒,思考這項目會是什麼,亞倫保羅這時看著他的酒說道:「你知道我們應該做什麼嗎?我們應該做出一種真的很特別的梅茲卡爾(Mezcal,龍舌蘭酒的一種)。」布萊恩克萊斯頓回應說道:「你的意思是底部有蟲子的那種酒?」

 

亞倫保羅聽到此話後認為底部有蟲子的宣傳只是種唬爛的噱頭,他想要的是真正在墨西哥手工釀造出來的。但在那次晚餐過後,兩人還是無法釐清腦中的想法。於是他們前往墨西哥的瓦哈卡,試圖找到這樣的酒,好到就連那些認為自己不喜歡梅茲卡爾的人都會愛上的那種。

 

布萊恩克萊斯頓亞倫保羅/Dos Hombres

 

兩人接續在貼文說道:「我們走遍了瓦哈卡四處尋找,一路上遇到許多不可思議的人們,經過一次美麗又艱辛的尋找後,我們相信我們可能已經找到了想要的。我們的梅茲卡爾。它在小村莊裡的一條泥濘路上,距離市中心有幾個小時的路程,我們找到了它,而它是如此的完美。我們看著彼此,只是點了點頭。就是它了,我們把它命名為『Dos Hombres』—兩個男人在尋求著。」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