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心計》謊言延燒!編劇曝五大要角第二季動向-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美麗心計》謊言延燒!編劇曝五大要角第二季動向

《美麗心計》謊言延燒!編劇曝五大要角第二季動向

By Catherine 2019-05-28 2019-05-27 14:57

《美麗心計》謊言延燒!編劇曝五大要角第二季動向

ew

以下有《美麗心計》首季劇情

 

HBO 在熱門美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完結後,將於六月首播多部強檔影集,其中好評不斷的《美麗心計》(Big Little Lies)也將回歸。在上季末死亡事件後,五位要角將如何應對撒下的謊言呢?編劇暨節目統籌大衛 E. 凱利David E. Kelley)在美國《娛樂周刊》訪問中,透露她們各自將面臨的難題。

 

一、瑟烈絲特(Celeste,妮可基嫚 飾)

 

瑟烈絲特如今成了撫養一對雙胞胎的單親媽媽,在保護兒子們不要得知父親暗黑面的真相時,還得與睿智的婆婆瑪麗露易絲(Mary Louise,梅莉史翠普 飾)周旋,後者來到小鎮上尋求兒子死亡的真相。

 

美麗心計》劇照/ew

 

大衛 E. 凱利表示,妮可基嫚和他對於如實呈現從虐待中復原一事的想法很堅決,因為這是件很複雜的事,這不像是「好啦,施暴者死了,所以生活可以繼續了。」不僅是受暴的創傷持續存在著,施暴者的影響不會消失。

 

美麗心計》劇照/ew

 

二、邦妮(Bonnie,柔伊克拉維茲 飾)

 

邦妮試著接受自己在派瑞事件中所扮演的角色同時,選擇讓情感麻木,並把自己孤立於丈夫奈森之外。

 

大衛 E. 凱利表示,邦妮在第一季中從來不是一群朋友中的一份子,她有點像是走自己的路。這一季顯然會深入挖掘她的角色,看看她是誰、來自哪裡,探討她在首季行為帶來的後果,也可能會描述到為什麼她會把派瑞推下樓梯。

 

美麗心計》劇照/ew

 

三、瑪德琳(Madeline,瑞絲薇斯朋 飾)

 

瑪德琳和艾德的婚姻在第二季將會開始出現裂縫,而她還得面對正值青少女階段的艾比蓋兒選擇不上大學的決定。

 

大衛 E. 凱利表示,透過瑞絲薇斯朋的詮釋,他們看到了這個角色的可能性,她是會讓你大笑、讓你哭泣的人,在其中一幕是個霸凌者,但在另一幕又是個守護者,是名變化速度飛快的角色。

 

美麗心計》劇照/ew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

DramaQueen電視迷編輯,在社群上會以「史塔克」為名出沒。為什麼呢?因為我愛《冰與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