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箭俠」慶結婚六周年最閃!這個聖誕佳節,好萊塢眾星如何歡慶?-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綠箭俠」慶結婚六周年最閃!這個聖誕佳節,好萊塢眾星如何歡慶?

「綠箭俠」慶結婚六周年最閃!這個聖誕佳節,好萊塢眾星如何歡慶?

2018-12-27 2018-12-28 00:35

適逢一年一度的聖誕佳節,好萊塢巨星難得放下手邊的工作,與家人和伴侶共度。近日他們紛紛在社群網站更新自己的動態,《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珊莎」蘇菲特納帶著未婚夫一家(包括新婚的尼克強納斯與琵艷卡喬普拉前往英國歡慶,「綠箭俠」史蒂芬艾梅爾則是與愛妻在海灘甜蜜慶祝結婚六周年紀念日,PO出一張深情接吻照堪稱最閃!

 

無論是夫妻情侶曬恩愛、抑或闔家慶祝的溫馨大合照,皆讓我們感受到濃濃的歡樂氣息。

 

▼ 聖誕節這天,史蒂芬艾梅爾與妻子卡珊卓珍艾梅爾帶著女兒與友人,重返舉行婚禮的聖巴斯島歡慶結婚六周年紀念日。

 
 
 
 
 
 
 
 
 
 
 
 
 

6 Years. Same Beach. One Kid. Bigger Feelings. Happy Anniversary Cass.

Stephen Amell(@stephenamell)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 蘇菲特納帶著未婚夫一家回到英國老家,與雙方的家人齊聚度聖誕。甫新婚的尼克強納斯與琵艷卡喬普拉也到場,看起來熱鬧不已。

 
 
 
 
 
 
 
 
 
 
 
 
 

Family

Sophie Turner(@sophiet)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Family. ❤️

Priyanka Chopra Jonas(@priyankachopr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 《宅男行不行》「艾咪」馬伊姆拜力克Mayim Bialik)剛與男友分手,恢復單身的她聖誕夜時坦言自己過得並不好。


妮可基嫚和丈夫凱斯厄本(Keith Urban)難得公開曬恩愛,兩人皆在 IG 上傳親密聖誕合照。

 
 
 
 
 
 
 
 
 
 
 
 
 

Merry Christmas everyone - thank you for ALL the love this year. We send love to every one of YOU!!!!! - us❤️

Keith Urban(@keithurba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Wishing you love, laughter and joy ❤️

Nicole Kidman(@nicolekidma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