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控無所不在!《怪奇物語》第二季釋9支霍金斯鎮監視短片-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監控無所不在!《怪奇物語》第二季釋9支霍金斯鎮監視短片

監控無所不在!《怪奇物語》第二季釋9支霍金斯鎮監視短片

2017-10-25 2017-10-25 13:17

Netflix 科幻恐怖美劇《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第二季回歸在即,外媒首波影評出爐多數接給予正面評價,不過官方並未掉以輕心,在首播前持續進行各式宣傳。

 

日前 Netflix 一口氣釋出九支監控短片,螢幕監視器上呈現霍金斯小鎮不同角落的畫面,包括芭芭拉、麥克、達斯汀、威爾的家,霍金斯國家實驗室、霍金斯高中、警察局、街頭,緊密監控無所不在,未知恐怖威脅依舊潛伏在小鎮之中。

 

▼ 霍金斯小鎮監視器螢幕短片(第一支結束可直接點選下一支)

 

在第七支監視霍金斯警局的螢幕中,新角色首次登場。前來與哈普警長談話的男人是喜劇演員布雷特吉爾曼(Brett Gelman)飾演的前記者、現任陰謀論者 Murray Bauman(下圖右),他將深入調查霍金斯小鎮的神秘事件。

 

youtube截圖

 

怪奇物語》第二季將於10月27日回歸 Netflix。(screenr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