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好評不斷!《怪奇物語》第二季首波不爆雷影評出爐-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外媒好評不斷!《怪奇物語》第二季首波不爆雷影評出爐

外媒好評不斷!《怪奇物語》第二季首波不爆雷影評出爐

2017-10-25 2017-10-25 10:05

粉絲們等待已久的《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第二季即將於10月27日本周五正式上線 Netflix,日前外媒首波影評出爐,總的來說正面評價居多,讓劇迷們對《怪奇物語》第二季更加期待。以下節錄英美各大媒體的《怪奇物語》第二季評論(digitalspy):

1.  Collider

給予四顆星評價,非常好-一個歡愉的回歸。

2. Variety

怪奇物語》第二季巧妙利用各式陰謀突破觀眾的防衛,蓋頓馬塔拉佐Gaten Matarazzo)持續為大家帶來娛樂、迦勒麥羅林Caleb McLaughlin)盡可能地讓自己的角色拓展、米莉芭比布朗Millie Bobby Brown)以超能力遊走在兩個世界令人印象深刻,《怪奇物語》第二季的推進帶來最渲染觀眾情緒的敘事。

3. Radio Times

新一季的《怪奇物語》歡愉且迷人,與第一季一樣劇情兼具高潮並帶來情緒上的滿足。

4. The Hollywood Reporter

怪奇物語》第二季很棒滿足你的期望。杜法兄弟並未落入虛榮與自溺的俗套,帶來一部向80年代致敬的新品種。拓展的角色設定讓人想要即刻擁抱、拓展的故事沒有續集作品註定背負的包袱。

5. The Telegraph

給予四顆星評價,如同杜法兄弟承諾的,《怪奇物語》第二季更宏大、更黑暗也更恐怖。

6.TVLine

A -,《怪奇物語》第二季的怪物加倍、多了更多情感,大玩有風險的等待遊戲。結尾最後十分鐘非常神奇,為不劇透我不會再說更多。你必須即時擦乾你的眼淚,準備好清楚地觀看最後時刻。

7. The Independent

怪奇物語》第二季持續交出他們最拿手的,以最聰明、甜蜜與感傷的形式讓觀眾沉浸在懷舊惆悵之中。

8. E!

孩子們別害怕,《怪奇物語》第二季與打出的宣傳名實相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