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恥家庭》艾美羅森完婚《駭客軍團》主創山姆艾斯梅爾-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無恥家庭》艾美羅森完婚《駭客軍團》主創山姆艾斯梅爾

《無恥家庭》艾美羅森完婚《駭客軍團》主創山姆艾斯梅爾

2017-05-31 2017-05-31 10:24

無恥家庭》(Shameless)女星艾美羅森Emmy Rossum)與《駭客軍團》(Mr. Robot)主創山姆艾斯梅爾Sam Esmail)28日(美國時間)在紐約低調完婚。

 

現年30歲的艾美羅森與39歲的山姆艾斯梅爾2014年合作愛情喜劇電影《彗星的軌跡》(Comet),在2015年八月時訂婚時隔近兩年,日前兩人在紐約低調完婚。

 

艾美羅森也在Instagram貼出照片,她身穿優雅的白色露肩禮服,山姆艾斯梅爾則是穿上中規中矩的黑色西裝,兩人在親友見證下幸福完婚。

 

instagram

 

當天到場嘉賓包括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希拉蕊史旺(Hilary Swank)、威廉麥斯William H. Macy)以及《駭客軍團》主演們雷米馬利克Rami Malek)、克利斯汀史萊特Christian Slater)、卡莉查肯(Charly Chaikin)。(people

 

▼按讚追蹤更多美劇情報與贈獎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