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工警報解除!美國編劇工會與製片聯盟達成協議-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罷工警報解除!美國編劇工會與製片聯盟達成協議

罷工警報解除!美國編劇工會與製片聯盟達成協議

2017-05-03 2017-05-03 12:05

上個月底美國編劇工會(Writers Guild of America)投票通過罷工決議,準備向好萊塢的工作室與製作人表示抗議,首當其衝的就是《陰屍路》《美國恐怖故事》等美劇,隨之而來的是製作和播出日程延遲、集數遭砍或品質下降等問題。

 

好在美國編劇工會與製片聯盟(Alliance of Motion Picture and Television Producers)在5月1日合約到期前的關鍵時刻達成新協議,編劇工會爭取超過1.3億美元的淨收益,最終解除這場罷工危機,劇迷們也可以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2007年底曾引爆過一場編劇大罷工,讓編劇與製作公司兩敗俱傷。這場為期三個多月的罷工造成至少60部影視作品停擺,包括《絕命毒師》、《Lost檔案》與《越獄風雲》等重量級美劇皆受影響,估計造成約21-25億美元的損失。如今過了十年,雙方都不樂見噩夢重演。(hollywoodrepor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