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警探「海莉」登場!《芝加哥警署》第四季釋出新劇照-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新警探「海莉」登場!《芝加哥警署》第四季釋出新劇照

新警探「海莉」登場!《芝加哥警署》第四季釋出新劇照

2017-04-21 2017-04-21 12:13

新警探「海莉」登場!《芝加哥警署》第四季釋出新劇照

ew

NBC美劇《芝加哥警署》(Chicago P.D.)第四季下半季僅剩四集就季終,由《滅世》(The Revolution)、《貝茨旅館》(Bates Motel)女星崔西斯比利達科斯Tracy Spiridakos)飾演的海莉阿普頓即將登場,官方也釋出該集新劇照。

 

崔西斯比利達科斯飾演的海莉阿普頓試圖在銀行搶劫案後接管犯罪現場,她將與傑森貝吉Jason Beghe)飾演的沃伊特爭奪主導權,同時她也將因為與艾咪莫爾頓(Amy Morton)飾演的普拉特相遇後感到震驚,因為她與自己的過去有著關聯。

 

芝加哥警署》第四季最新集將於4月26日播出,海莉阿普頓首次登場集數將在5月3日播出。台灣由MOD 75台 Universal Channel 每週四晚間八點同期首播。(ew

 

▼按讚追蹤更多美劇情報與贈獎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