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美麗心計》第二季籌備中?原著作者透露新故事線-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HBO《美麗心計》第二季籌備中?原著作者透露新故事線

HBO《美麗心計》第二季籌備中?原著作者透露新故事線

2017-04-12 2017-04-12 14:29

HBO

HBO《美麗心計》(Big Little Lies)播出後好評不斷,讓人不禁好奇發展第二季的可能性,雖然導演尚馬克瓦利Jean-Marc Vallee)先前表示並沒有這個打算,不過原著作者黎安莫瑞亞蒂(Liane Moriarty)則對此保持著開放態度。

 

以下談論《美麗心計》劇情

 

黎安莫瑞亞蒂表示,製作人們有詢問他是否可以有一些新想法,「我不會寫新書但也許可以開啟個新的故事,看看究竟會發生什麼事。」

 

由於第一季結尾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瑞絲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雪琳伍德利Shailene Woodley)、蘿拉鄧Laura Dern)以及柔伊克拉維茲(Zoë Kravitz)五個女人在命案現場與家暴男亞歷山大斯卡斯加德(Alexander Skarsgard)發生肢體衝突後,柔伊克拉維茲猛力地一推導致男方摔落死亡,也讓不少人疑惑為什麼她會突然有如此激烈的反應。

 

HBO

 

事實上,柔伊克拉維茲這個角色在劇中的描述缺少了原著詳細的故事背景,黎安莫瑞亞蒂也說明接續故事可以多著墨在邦妮這個角色,以及沒有活在家暴陰影下的瑟烈絲特將會如何發展,「這其實是個有趣的問題,當你經歷一段像她一樣的感情後,現在的你會有什麼感受?她又會有什麼感受?」毫無疑問的是她會悲傷,即使是段很糟的感情她依舊會感覺到難過,若去探索這個部分將非常有趣,所以這會是完全不同的故事線了。

 

除了黎安莫瑞亞蒂之外,妮可基嫚也在先前談論到第二季的可能性,不過在導演先表示沒有意願後,也讓人好奇《美麗心計》到底會不會有第二季呢?(ew

 

▼按讚追蹤更多美劇情報與贈獎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