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心計》最終集收視人口創新高!妮可基嫚談論第二季可能性-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美麗心計》最終集收視人口創新高!妮可基嫚談論第二季可能性

《美麗心計》最終集收視人口創新高!妮可基嫚談論第二季可能性

2017-04-05 2017-04-05 11:53

《美麗心計》最終集收視人口創新高!妮可基嫚談論第二季可能性

HBO

HBO《美麗心計》(Big Little Lies)日前播出最終集,隨著兇殺案的結果揭曉也讓該劇收視人口創下最新高,頗受好評的結局也讓人期待是否有規劃第二季的打算。

 

以下將談及《美麗心計》最終集劇情

▼按讚追蹤更多美劇情報

 

美麗心計》由奧斯卡兩大影后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瑞絲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與新生代女星雪琳伍德利Shailene Woodley)主演,自首播以來收視率節節升高,最終集觀賞電視的收視人口達到250萬,同時也是該劇收視人口的最新高,整整比首播集增加了64%的人數,若加上網路觀看以及各種平台的統計下,每集平均收視次數共有710萬次,且持續增加中。

 

由於好評不斷,也讓人好奇是否會有第二季的規劃?HBO日前回應暫無這個打算,但他們還是保留可能性,這要取決於幕後團隊,包括導演《藥命俱樂部》尚馬克瓦利Jean-Marc Vallee)以及艾美獎編劇得主大衛 E. 凱利David E. Kelley)是否有要延伸這個故事的打算。

 

由於最終集兇手揭曉是邦妮後讓人感到些許詫異,主演妮可基嫚對此結局表示,邦妮的背景故事很複雜,還沒有去講述到這個部分,這也是為什麼可能需要第二季的原因,這顯示出每個女人都有自己想隱藏的故事或傷害,「目前我們沒有任何關於第二季的計畫,但美麗之處就在於有這麼多深層的故事已然成熟。」

 

目前從製作團隊和演員們的想法來看,第二季發展的可能性不算太大,但你依舊可以期待它會像《無間警探》(True Detective)一樣,也許隔個一段時間就能等到好消息了。(deadlineew

 

▼《美麗心計》片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