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生超搶眼!《金錢戰爭》艾夏凱特狄倫第三季升為主要角色-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實習生超搶眼!《金錢戰爭》艾夏凱特狄倫第三季升為主要角色

實習生超搶眼!《金錢戰爭》艾夏凱特狄倫第三季升為主要角色

2017-04-10 2017-05-08 19:01

Showtime《金錢戰爭》(Billions)第二季目前熱播中,由於新角色實習生「泰勒」在該季登場後獲得極高關注,製作團隊也宣布他將在已獲得續訂的第三季中升格為主要角色。


金錢戰爭》製作團隊今日(美國時間9日)出席Deadline年度艾美獎前哨戰盛會,執行製作布萊恩考波曼Brian Koppelman)宣布由艾夏凱特狄倫Asia Kate Dillon)飾演的「泰勒」一角將在第三季成為主要角色。


艾夏凱特狄倫飾演的「泰勒」在劇中是一名天賦異稟的金融高手,他冷靜的思維和擅於談判的能力獲得男主角波比艾克斯羅(達米安路易斯Damian Lewis 飾演)的重用,在第二季一場至關重要賭局中獲得勝利。


布萊恩考波曼表示,他們原先對於這個角色研究了相當多,當艾夏加入後,他的表演完全無懈可擊。(deadline

 

▼按讚追蹤更多美劇情報與贈獎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