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芬金與兒子合著新書《睡美人》未發表,電視版權已賣出-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史蒂芬金與兒子合著新書《睡美人》未發表,電視版權已賣出

史蒂芬金與兒子合著新書《睡美人》未發表,電視版權已賣出

2017-04-05 2017-04-05 19:07

史蒂芬金Stephen King)與兒子歐文金(Owen King)合著超自然懸疑題材小說《睡美人》(暫譯,Sleeping Beauties)即將於美國九月出版,日前電視版權已經被Anonymous Content買下,雙方將合作開發電視影集。

 

《睡美人》(Sleeping Beauties)被外媒形容為是《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使女的故事》(The Handmaid’s Tale)與經典童話《睡美人》的混搭,背景設定在不久的未來,Appalachian小鎮上的女人入睡後,就會被包裹在一個像繭的薄紗裡,並到達另一個地方。如果她們醒來、如果包裹她們的薄紗受到干擾或侵犯,她們就會變得非常野蠻和暴力。這個世界的男人都遭遺棄,只留給他們最原始的設備。不過小鎮上有一名神秘女子Evie是特例,她對這項不知是詛咒或是福祉的睡眠疾病免疫。Evie會被視為是值得研究的醫學異常?還是必須被殲滅的惡魔?

 

《睡美人》(Sleeping Beauties)電視影集將由《驚爆焦點》奧斯卡得獎製作人麥可修格(Michael Sugar)、艾希莉扎爾達(Ashley Zalta)共同執行製作,這是兩人繼Netflix《先見之明》(The OA)後再度合作的電視作品。

 

恐怖大師史蒂芬金至今出版過超過60本小說與短篇故事集,其著作在全球銷售超過3億5千萬本。當中許多著作曾被改編成影視作品,近期公佈即將製作或在未來推出的有電影《靈異魔咒》(It)、《黑塔》(The Dark Tower)以及Hulu正式預訂史蒂芬金J.J.亞伯拉罕聯合打造《城堡岩》(Castle Rock)等。

 

歐文金則與兄弟喬希爾(Joe Hill)正在開發原創電視劇本《Fade Away》。(dead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