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獄風雲》第五季首播倒數!主創、演員談論第六季可能性-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越獄風雲》第五季首播倒數!主創、演員談論第六季可能性

《越獄風雲》第五季首播倒數!主創、演員談論第六季可能性

2017-03-31 2017-12-14 15:42

越獄風雲》(Prison Break)第五季即將開播,製作團隊與眾演員們日前出席PaleyLive宣傳並舉辦特映會,映後他們談到首播集的劇情以及發展第六季的可能性。

 

越獄風雲》主創保羅舒林Paul Scheuring)表示,當他在構思這季的故事時,他看了經典的史詩電影《戰神傳說:奧德賽》,「我想了一陣子,我們要如何用新的方式去創造故事來重新獲得觀眾的關注。」第四季結尾,麥可娶了他愛的女人,並有了一個從未見過面的孩子,「我知道如果我們要去做這部劇,我們必須說的是,這是一個男人回來、重新開始生活的故事。」

 

以下將有第五季劇情提示

 

▼按讚追蹤更多美劇情報

 

越獄風雲》第五季首播集將從林肯發現弟弟麥可其實還活著,並被關押在葉門開始,結尾麥可終於與林肯相見,但他卻聲稱不知道自己是誰。飾演麥可一角的溫特沃思米勒Wentworth Miller)則表示,「也許你可以認為麥可在第四季結尾已經死亡,該季九集中他們遇到的這個男人是完全不一樣的人了。」

 

飾演林肯的多米尼克珀塞爾Dominic Purcell)也表示,儘管麥可宣稱不知道自己是誰,林肯還是決定要拯救他的弟弟,「林肯失去了所有生存的希望和意義,當發現了弟弟還存活的可能後,他毫不猶豫的決定要去拯救他。」

 

至於被問到第六季的可能性,保羅舒林表示,這個問題應該在4月5日出現(4月4日首播),因為最終還是取決於FOX電視台,除非他們依然覺得有興趣發展下去,否則下一季不會發生,「而作為創作團隊,有一個值得去述說的故事也才會讓我們想要繼續去做。」

 

主角溫特沃思米勒也補充,第五季共九集的內容其實是個完美的結束方式,將劇情慢慢的淡出,「但如果有令人感到興奮的新想法出現的話,那麼我會考慮的。」

 

越獄風雲》第五季共九集將於4月4日首播。(deadline

 

▼《越獄風雲》第五季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