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間警探》第三季有譜 《化外國度》主創加入打造-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無間警探》第三季有譜 《化外國度》主創加入打造

《無間警探》第三季有譜 《化外國度》主創加入打造

2017-03-28 2017-12-26 16:00

true-detective

hbo

HBO犯罪影集《無間警探》(True Detective)第二季2015年播出後表現不如第一季,負評不斷讓大家一度以為不可能會有第三季。不過日前主創尼古皮佐拉圖Nic Pizzolatto)找來《化外國度》(Deadwood)主創大衛米爾契David Milch)合作開發第三季,此計畫目前正在進行中,據悉尼古皮佐拉圖已經寫好第三季前兩集的劇本。

 

2014年《無間警探》第一季由奧斯卡影帝馬修麥康納Matthew McConaughey)與好萊塢實力派男星伍迪哈里遜Woody Harrelson)搭檔演出,尼古皮佐拉圖編劇的故事在導演凱瑞福永Cary Fukunaga)的鏡頭下完美呈現。首播後驚艷各界,收視口碑雙贏後HBO隨即續訂第二季。同年拿下多項艾美獎,以及金球獎入圍肯定。

 

無間警探》第二季雖然編劇不變,同樣延攬瑞秋麥亞當斯Rachel McAdams)、柯林法洛Colin Farrell)等好萊塢巨星加盟,卻因為混亂的故事線與每集替換不同導演,播出後飽受詬病。

 

由於HBO官方尚未正式續訂《無間警探》第三季,因此不排除流標的可能性。(tracking-bo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