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戰不斷!《傲骨之戰》續訂第二季-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庭戰不斷!《傲骨之戰》續訂第二季

庭戰不斷!《傲骨之戰》續訂第二季

2017-03-16 2017-03-16 13:17

CBS All Access續訂《傲骨之戰》(The Good Fight)第二季,作為該平台的首部劇集,《傲骨之戰》第一季開播後表現不俗,於是官方決定續訂,第二季預計2018年回歸。

 

傲骨之戰》為《傲骨賢妻》(The Good Wife)衍生劇,由《傲骨賢妻》主創夫妻米雪兒金(Michelle King)、羅伯特金Robert King)共同編劇。故事背景設定在《傲骨賢妻》大結局的一年後,由於一起金融詐騙案毀了Maia的名譽並導致Diane破產,兩人隨後離開原事務所與Lucca一起加入位於芝加哥的新事務所。

 

除了《傲骨賢妻》原班底克莉絲汀巴倫斯基(Christine Baranski)、古什珍波Cush Jumbo)、莎拉斯蒂勒(Sarah Steele)之外,加入演員有曾演出《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女野人一角的蘿絲萊斯莉Rose Leslie)、戴洛林多Delroy Lindo)、伯納德塔彼特斯Bernadette Peters)以及保羅蓋佛爾(Paul Guilfoyle)。(e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