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駭客軍團》第三季進攻美劇秋季檔 延遲至十月回歸-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駭客軍團》第三季進攻美劇秋季檔 延遲至十月回歸

《駭客軍團》第三季進攻美劇秋季檔 延遲至十月回歸

2017-03-13 2017-03-13 12:30

USA電視網原創美劇《駭客軍團》(Mr. Robot)2015年六月首播後跌破大家眼鏡,此劇劇情黑暗又嚴肅,與往常USA電視網推出的輕鬆娛樂作品調性非常不同。《駭客軍團》策略性的被安排在夏季首播,避開春季與秋季檔期,更能吸引觀眾與影評的關注。如今《駭客軍團》已經成為USA電視網旗下最受歡迎的美劇,並獲艾美獎與金球獎的肯定。

 

日前USA電視網公佈《駭客軍團》第三季將於四月開拍,並且將在秋季檔期的十月回歸,而非慣常的夏季檔。延續第二季作法,主創山姆艾斯梅爾Sam Esmail)親自執導《駭客軍團》第三季共十集的內容。同時,第三季將加入《蟻人》《唱片啟示錄》(Vinyl巴比卡納佛Bobby Cannavale)盟擔綱常規角色。

 

駭客軍團》第三季將於2017年10月回歸。(collider

 

▼按讚追蹤更多美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