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S計畫續訂五部秋季新劇 《馬蓋先》、《律政狂牛》有機會或說再見?-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CBS計畫續訂五部秋季新劇 《馬蓋先》、《律政狂牛》有機會或說再見?

CBS計畫續訂五部秋季新劇 《馬蓋先》、《律政狂牛》有機會或說再見?

2017-03-10 2017-03-10 12:24

CBS計畫續訂五部秋季新劇 《馬蓋先》、《律政狂牛》有機會或說再見?

2016~2017年秋季新劇已進尾聲,不少戲劇至今還未傳出是否續訂的消息,CBS電視網執行長萊斯穆維斯(Les Moonves)日前就該台新劇表示,至少有五部、也許六部將會有下一季。綜觀該電視網秋季新劇表現,誰會安全獲得續訂?誰又會就此說再見?

 

在猜測會是哪五、六部得到續訂之前,先來排除三部不會續訂的美劇,分別為《疑是疑非》(Doubt)、《天才醫院》(Pure Genius)以及《震撼教育》(Training Day)。

 

 

疑是疑非》首播後因為收視表現極差,才播映兩集就從節目表上被撤下,而《天才醫院》則是在先前已宣布取消,《震撼教育》由於男主角比爾派斯頓Bill Paxton)驟逝也讓該劇較無機會續訂。

 

排除掉以上三部不會續訂的美劇後,CBS秋季新劇中目前最有可能獲得續訂的則是:《律政狂牛》(Bull)、《退休警察煩事多》(Kevin Can Wait)以及《馬蓋先》(MacGyver)。

 

 

律政狂牛》為CBS該季度最多人次觀看的新劇,《退休警察煩事多》則是新進喜劇類收視最高的一部,而《馬蓋先》雖然首播評價不如預期,不過漸漸爬升的收視以及海外大量的版權售出則讓該劇續訂機會大增。

 

至於三部新喜劇《一家之主》(Man with a Plan)、《超級甜甜圈》(Superior Donuts)以及《室內奇兵》(The Great Indoors)則有可能是三選二,或著如果CBS最終決定續訂六部,則三部皆會得到續訂。

 

 

若是三選二的情況,《室內奇兵》應是其中較無機會的一部,由於該劇與《律政狂牛》、《退休警察煩事多》以及《馬蓋先》皆由Sony TV以及CBS TV Studios聯合製作,相比之下,該劇表現則硬生生的輸給了其他三部。(新劇《贖金》(Ransom)為國際收購的戲劇,故不採用同樣的商業模式進行。)

 

不過值得注意的是,萊斯穆維斯表示有五、六部會得到續訂,但這之中也還有許多變數,去年他指出會有五部新劇獲得續訂,但最終卻只有三部,所以直到最終決定月份五月前,任何因素都有可能改變續訂結果。(deadline

 

▼按讚追蹤更多美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