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亞懷利加盟CBS國安局題材影集《Perfect Citizen》試播集-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諾亞懷利加盟CBS國安局題材影集《Perfect Citizen》試播集

諾亞懷利加盟CBS國安局題材影集《Perfect Citizen》試播集

2017-03-07 2017-03-07 16:41

諾亞懷利(Noah Wyle)回歸無線電視網,加盟CBS試播集《Perfect Citizen》,聚焦美國國家安全局(NSA)題材。

 

《Perfect Citizen》描述諾亞懷利飾演的前美國國安局顧問Deck,在經歷一次告密者醜聞風波後,離開原來的工作崗位,到波士頓的律師事務所執業重新開始。不過在那裡有些人視他為愛國者,有些人卻加諸他叛國的罪名。

 

諾亞懷利2009年主演的NBC《急診室的春天》(ER)結束後便轉戰有線電視網,出演並製作TNT美劇《末日決戰》(Falling Skies)與《探險奇兵》(The Librarians)。《Perfect Citizen》將是他睽違多年再度回歸無線電視網參演美劇。

 

《Perfect Citizen》由《傲骨賢妻》(The Good Wife)製作人暨編劇Craig Turk操刀,《飆風不歸路》(Sons of Anarchy巴黎巴克禮Paris Barclay)執導。其他演員包括《諜影行動》(Quantico)萊尼普拉特(Lenny Platt),將演出Deck的同事Felix。

 

除了《Perfect Citizen》試播集,諾亞懷利未來的作品有《探險奇兵》第四季,以及連恩尼遜(Liam Neeson)詮釋「水門事件」秘密線人馬克費爾特電影《Felt》。(hollywoodreporter

 

▼按讚追蹤更多美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