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首部德國影集《通緝》全球同步上架 《最酷的一天》男星驚悚主演-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Amazon首部德國影集《通緝》全球同步上架 《最酷的一天》男星驚悚主演

Amazon首部德國影集《通緝》全球同步上架 《最酷的一天》男星驚悚主演

2017-03-07 2017-03-07 13:01

Amazon原創影集《通緝》(You Are Wanted)即將首播,該劇由德國電影《最酷的一天》男星馬提亞斯史維克福(Matthias Schweighofer)主演,也是Amazon首部製作的外語影集。

 

通緝》是馬提亞斯史維克福睽違7年後再度回歸小螢幕的作品,他飾演一名年輕的飯店經理,在私人資料被駭客侵入後使生活瀕臨毀滅,警方進而認為他是恐怖組織的一員而展開通緝,極度想證明清白的他卻在此時遭受朋友、家人的懷疑。

 

▼按讚追蹤更多美劇情報

 

馬提亞斯史維克福對於能夠與Amazon合作感到相當開心,「當我們創作出《通緝》後,我們的目標是希望可以吸引到全球的觀眾,這次跟Amazon合作也寫下了德國電視史上新的一頁,我真的相當期待可以將這個驚悚的故事呈現給全世界的粉絲。」

 

馬提亞斯史維克福先前電影作品包括《沒有耳朵的兔子》、自導自演電影《分手專家》以及在去年在台上映的《最酷的一天》。

 

通緝》將於3月17日於Amazon影音平台全球同步上架。(hollywoodreporter

 

▼Amazon原創影集《通緝》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