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血暴》第三季片段釋出 伊旺麥奎格禿頭、啤酒肚造型曝光-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冰血暴》第三季片段釋出 伊旺麥奎格禿頭、啤酒肚造型曝光

《冰血暴》第三季片段釋出 伊旺麥奎格禿頭、啤酒肚造型曝光

2017-03-07 2017-03-07 11:18

冰血暴》(Fargo)第三季即將在4月份首播,官方近期展開宣傳,釋出第一支片段搶先看,曝光男主角伊旺麥奎格(Ewan McGregor)在劇中的其中一種造型。

 

冰血暴》官方6日(美國時間)在twitter上傳第三季的片段,男主角伊旺麥奎格在劇中分飾兄弟兩角,片段中的他是扮演弟弟雷斯圖西,一名步入中年後擁有啤酒肚、禿頭的假釋官,由於化妝後的效果,讓人幾乎認不出伊旺麥奎格的原本樣貌。

 

片段中除了曝光伊旺麥奎格的造型之外,飾演假釋犯妮琪的瑪麗伊莉莎白文斯蒂德(Mary Elizabeth Winstead)也首次露面,她在看見凱莉庫恩(Carrie Coon)飾演的幹練警長走進餐廳後,對著伊旺麥奎格對看後,兩人便趕緊離開餐廳。

 

 

冰血暴》第三季由諾亞霍利Noah Hawley)主創、編劇並執導,同時也將與原版電影導演「柯恩兄弟」喬柯恩(Joel Coen)、伊森科恩(Ethan Coen)共同擔任執行製作,故事背景將設定於第一季的幾年後。

 

冰血暴》(Fargo)第三季將於4月19日首播。(ew

 

▼按讚追蹤更多美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