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團隊打造LGBT迷你影集《當我們崛起時》 編劇跳水金童男友大讚「我為他感到驕傲」-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奧斯卡團隊打造LGBT迷你影集《當我們崛起時》 編劇跳水金童男友大讚「我為他感到驕傲」

奧斯卡團隊打造LGBT迷你影集《當我們崛起時》 編劇跳水金童男友大讚「我為他感到驕傲」

2017-03-02 2017-03-02 16:06

美國ABC電視台播映的LGBT主題迷你劇《當我們崛起時》(When We Rise),台灣確定由愛奇藝獨家播出。該劇由達斯汀蘭斯布雷克Dustin Lance Black)撰寫,籌備階段就備受矚目,而時逢台灣婚姻平權法案即將進入二讀,該劇在此刻播出也引起不少討論。

 

當我們崛起時》講述LGBT平權運動的歷史,台灣去年底同樣有爭取同志婚姻平權的遊行運動。該劇由愛奇藝台灣站獨家跟播美國,首播劇情便寫實描繪出同志無端遭毆打,對性別、種族等歧視的狀態,頗具震撼力。

 

當我們崛起時》的編劇達斯汀蘭斯布雷克曾因《自由大道》(Milk)獲得過奧斯卡獎。對於創作《當我們崛起時》,達斯汀蘭斯布雷克曾透露自己很榮幸花了三年時間去研究關家庭、公平和差異的故事,他也說,「想把這些故事帶入生活需要相當的信心,也希望透過這部劇讓觀眾瞭解向正確方向前進的必要性」。

 

達斯汀蘭斯布雷克先前在美出席《當我們崛起時》首映會,他的未婚夫同時也是英國跳水金童的戴利(Tom Daley)也出席力挺,受訪時戴利說:「我為我的未婚夫和他的作品感到驕傲。」

 

當我們崛起時》由四位導演執導,其中由《心靈捕手》與《自由大道》入圍奧斯卡最佳導演的葛斯范桑Gus Van Sant)打頭陣拍攝該劇前兩小時,這也是他和編劇相隔8年後再度合作。該劇由愛奇藝台灣站獨家跟播美國,全劇共8小時,於2/28、3/2~3/4每晚九點播出,3/4後可在愛奇藝台灣站全集收看。(愛奇藝台灣站)

 

▼按讚追蹤更多美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