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們》斯特林K布朗加盟《終極戰士4》-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這就是我們》斯特林K布朗加盟《終極戰士4》

《這就是我們》斯特林K布朗加盟《終極戰士4》

2017-02-21 2018-07-09 16:23

這就是我們》(This Is Us)斯特林 K•布朗挑戰動作冒險電影,加盟《終極戰士4》(The Predator)。

 

《終極戰士4》由《終極戰士》沙恩布萊克(Shane Black)自編自導,奧利薇亞穆恩(Olivia Munn)、基根麥可基(Keegan-Michael Key)、雅各布特蘭姆雷(Jacob Tremblay)領銜主演,斯特林K•布朗將替補原訂班尼西歐岱托羅(Benicio del Toro)的角色,飾演一名軍人。

 

2016年是美國男星斯特林K•布朗(Sterling K. Brown)演藝生涯最閃耀的一年,憑藉《美國犯罪故事》(American Crime Story)橫掃各大獎項入圍名單,更獲得艾美獎限定劇或電視電影最佳男配角。在NBC話題影集《這就是我們》中也有亮眼表現,讓他接下來電影片約不斷。

 

除了《終極戰士4》,斯特林 K•布朗未來參演的電影有漫威超級英雄電影《黑豹》(Black Panther),首位擔綱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的非裔美國人瑟古德馬歇爾傳記電影《Marshall》。

 

《終極戰士4》預計2018年2月9日在美國首播。(variety

 

▼按讚追蹤更多美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