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必追12部神作!美劇《大熊餐廳》零負評、米高基頓面對《毒疫》來襲-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專題列表
  3. Disney+必追12部神作!美劇《大熊餐廳》零負評、米高基頓面對《毒疫》來襲

Disney+必追12部神作!美劇《大熊餐廳》零負評、米高基頓面對《毒疫》來襲

By DramaQueen電視迷 2022-10-07 2022-10-07 15:48

又到了期待已久的國慶連假,大家也終於可以從繁忙緊湊的上班上課日常中好好休息,平常無法好好追劇的心情你我都心有戚戚焉。因此,Disney+ 特別為觀眾整理出 12 部近期在 IMDb 獲得 7 分以上好評的必追片單,特別的是,這次推薦的不是大家耳熟能詳的作品,而是近期國內外討論度超高的隱藏版必追神劇清單!

 

此次推薦作品包括街頭美食大戰米其林的零負評影集《大熊餐廳》、恐怖懸疑題材愛好者必看的真人真事改編作品《肯蒂:德州兇殺案》、還有一上線女主角就以精湛演技引爆話題討論的《新創大騙局》,整整 12 部神劇清單讓你連假也絕不鬧劇荒。

 

1.《大熊餐廳》(The bear)

 

《大熊餐廳》可謂今年最不可錯過的黑馬影集,除了在 IMDb 上獲得 8.5 的高評分之外,更在「爛番茄」評論網站上擁有高達 100 % 新鮮度的超高好評。

 

《大熊餐廳》描述才華洋溢的年輕米其林餐廳主廚卡米,在接到哥哥舉槍自盡的消息後,回到芝加哥接手破舊又毫無紀律章法可言的家族牛肉三明治餐館。包括卡米在內,所有餐館員工從一開始就衝突不斷,緊張刺激卻又黑暗壓抑的劇情好比經典神片《鬥陣俱樂部》、肆意橫飛的野蠻咒罵卻又彷彿在看《地獄廚房》一樣爆笑又過癮,但不可忽略的是作品中對角色們的深度刻畫、家人之間剪不斷理還亂的關係、甚至是職場上面對接連挫折的力不從心,寫實卻又時不時暖上心頭的人物互動讓《大熊餐廳》成為今年堪稱零負評的黑馬影集,絕對值得觀眾把握連假期間好好感受這部作品震撼人心的魅力。

 

 

2.《這就是我們》(This is us)

 

「每個人都有一個家庭,每個家庭都有一個故事。」影集《這就是我們》在 IMDb 榮獲 8.7 分的高評價,又入圍多項艾美獎和金球獎。故事講述三個於 80 年代同一日出生、在同一家庭下成長的三兄妹各自生活上遇到的問題,並以雙時間線交織描述「皮爾森家族」的故事。

 

《這就是我們》的看點在於作品以淺白的日常的對話堆砌出你我都能產生共鳴的成長經歷、以看似稀鬆平常的家庭故事描述儘管生活不盡完美,家人的陪伴中將是你最堅強的後盾、被稱為「美劇界雞湯王」的它更以溫潤的敘事手法讓觀眾在不知不覺中留下感動的淚水。《這就是我們》演繹的就是我們的生活,絕對值得把握連假與家人一起感受作品中一個個動人心腸的故事。

 

 

3.《配角人生》(Lost Man Found)

 

獨家於 Disney+ 播出的日劇《配角人生》改編自知名綠葉演員「松尾諭」的真實經歷,由爆發力十足的知名日本演員仲野太賀領銜主演,以主角松尾諭因為受到幸運之神的眷顧,繼在販賣機下撿到一張機票後,彷彿開了外掛的人生旅途就此展開。

 

《配角人生》中充滿無盡歡笑、淚水和愛恨糾葛,更展現追尋夢想的路途上,他人的支持扮演著怎樣至關重要的角色,溫暖又動人心腸故事,是希望度過療癒系國慶假期的你,片單推薦的不二首選。

 

 

4.《娃娃臉》(Dollface)

 

如果想在連假期間看些氣氛較輕鬆的作品,就千萬不能錯過由凱特丹寧絲所主演的喜劇影集《娃娃臉》!凱特丹寧絲繼《破產姐妹花》後就坐穩喜劇女王的寶座,此次飾演的角色在被交往多年的前男友慘甩後,赫然發現自己這幾年因為繞著男友轉,不只早已沒有可聯繫的女性好友,更在遭受分手的打擊後不時進入幻想世界。

 

恢復單身的茱爾斯重新與過去的閨蜜聯繫,她們的友誼互動是全劇最大看點,從參加名人派對到醫院探病,當這群性格迥異的女人湊在一起總會發生搞笑又無俚頭的插曲,而作品對閨蜜關係細膩又生動的描寫也讓觀眾彷彿成為他們的姊妹之一,隨著劇情推進陪著他們一起自我成長,輕鬆歡快的作品氣氛超適合搭配假期開懷大笑、好好放鬆!

 

 

5. 《肯蒂:德州兇殺案》(Candy)

 

真人真事改編的作品《肯蒂:德州兇殺案》描寫了 1980 年,擁有一個好丈夫、兩個孩子、和漂亮房子的家庭主婦肯蒂.蒙哥馬利的生活可謂順風順水,卻在某天赫然舉起斧頭砍殺了教會朋友貝蒂葛爾,這樁令人毛骨悚然的案件在 40 年後登上小螢幕,讓觀眾一窺當年看似「人生勝利組」的肯蒂,在社會的無形規範與限制下年復一年的過著循規蹈矩的生活,當情愛慾望以及對自由的迫切渴望一併爆發,隨即發生的各種危險事件讓人不寒而慄。

 

 

6.《叛逆之聲》(Pistol)

 

重現傳奇搖滾樂團「性手槍」傳奇故事的《叛逆之聲》上線前就引發音樂迷的高度關注,上線後更獲得 7.6 分的高分認可,作品完美演繹性手槍樂隊的荒誕不羈和張狂不屑,帶領觀眾回到音樂史上最千變萬化的三年,一窺龐克音樂開山鼻祖之一的性手槍樂隊是如何用音樂號召群眾衝擊古板腐敗的政府、徹底改變音樂和文化、打造音樂史上非同尋常的混亂與迷離。

 

《叛逆之聲》回顧了經典龐克樂隊從沒沒無聞、到轟動一時、再到被迫解散的戲劇性故事,是音樂愛好者不可錯過的經典作品,但如果平常上班上課覺得壓抑不已,想在連假期間大肆釋放壓力,不要猶豫,點開《叛逆之聲》跟著性手槍樂隊一起嘶吼咆哮吧!

 

 

 

DramaQueen電視迷提供歐美影集、台灣影視圈資訊,全方位掌握節目最新動態,滿足熱愛影集觀眾三大看需求:看什麼、什麼好看,以及去哪裡看。

DramaQueen電視迷提供歐美影集、台灣影視圈資訊,全方位掌握節目最新動態,滿足熱愛影集觀眾三大看需求:看什麼、什麼好看,以及去哪裡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