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敵》新版預告上線 潔西卡蘭芝、蘇珊莎蘭登首登場-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宿敵》新版預告上線 潔西卡蘭芝、蘇珊莎蘭登首登場

《宿敵》新版預告上線 潔西卡蘭芝、蘇珊莎蘭登首登場

2017-02-07 2017-03-07 09:48

FX新劇《宿敵》(Feud)將在3月首播,繼先前公布主視覺與令人毛骨悚然的前導預告後,再釋出主演潔西卡蘭芝Jessica Lange)、蘇珊莎蘭登(Susan Sarandon)登場的兩支預告。

 

首支新版預告中,潔西卡蘭芝、蘇珊莎蘭登相當有氣勢的走向鏡頭,字幕寫上兩人分別演繹的角色瓊克勞馥(Joan Crawford)與貝蒂戴維斯(Bette Davis),另外一位登場的角色奧斯卡影后奧莉維亞哈維蘭(Olivia de Havilland)則由凱薩琳麗塔瓊茲(Catherine Zeta-Jones)飾演。

 

 

第二支接續釋出的預告則重現上世紀影史兩大影后在拍攝電影《姊妹情仇》的現場,一場蘇珊莎蘭登踢向潔西卡蘭芝的戲醞釀出兩人即將爆發的衝突。

 

宿敵》第一季《宿敵:貝蒂與瓊》將於3月5日首播。(youtube

 

▼按讚追蹤更多美劇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