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敵》曝前導預告與視覺 再現影史兩大影后雙姝怨-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宿敵》曝前導預告與視覺 再現影史兩大影后雙姝怨

《宿敵》曝前導預告與視覺 再現影史兩大影后雙姝怨

2017-01-23 2017-03-07 09:47

susan-sarandon-as-bette-davis-and-jessica-lange-as-joan-crawford

ew

王牌製作人瑞恩墨菲Ryan Murphy)替FX打造全新「類型影集」《宿敵》(Feud)首曝前導預告與劇照。

 

預告中以一盤華麗的金色餐盤邀請觀眾進入好萊塢影史最大的「宿敵」,身後一名女性伸出顫抖的雙手,打開蓋子後竟然是一隻老鼠!緊接著傳來淒厲的慘叫聲,揭開《宿敵》的序幕。

 

▼《宿敵》前導預告

 

宿敵》聚焦影史最具話題名人恩怨,每季講述不同名人的敵對故事。《宿敵》第一季《宿敵:貝蒂與瓊》由潔西卡蘭芝Jessica Lange)、蘇珊莎蘭登(Susan Sarandon)演繹上個世紀影史兩大影后的雙姝怨-《彗星美人》貝蒂戴維斯(Bette Davis)與《慾海情魔》瓊克勞馥(Joan Crawford),重現她們在拍攝電影《姊妹情仇》戲裡戲外的幕後秘辛。

 

日前兩位女主角潔西卡蘭芝與蘇珊莎蘭登登上本期的【娛樂週刊】(Entertainment Weekly),影集劇照也首度曝光。

 

▼【娛樂週刊】獨家《宿敵》劇照

ew

 

ew

 

ew

 

ew

 

ew

 

ew

 

ew


宿敵》將於3月5日在美國FX首播。(ew